BEAUTY美麗彩妝

「天使輕輕漂浮在粉藍色天空上」今年是優美小天使成為佳麗寶米蘭絕色蜜粉餅的主角

從2010年起佳麗寶米蘭絕色系列就以「天使」為主題,搭配花朵呈現溫柔氛圍。今年主角就是優美天使,搭配著粉藍色的盒身,整體看起來散發出寧靜又純真的氣息。
「天使輕輕漂浮在粉藍色天空上」今年是優美小天使成為佳麗寶米蘭絕色蜜粉餅的主角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今年的米蘭絕色主題定為「優美」,以優美天使高雅恬靜的形象搭上本年度主題花「紫雲英」正合適,因為紫雲英的花語即為「舒緩心靈、幸福氛圍」。加上外盒清澈的湛藍色調與金色細緻邊框,讓整個蜜粉餅宛若珠寶盒般美麗。

 

蜜粉餅粉體也中特別加入紫雲英萃取精華、玻尿酸、蜂王乳等成份加強保濕,而且粉質相當細膩,已連續9年獲得日本美妝評比網站的熱賣王寶座。加上SPF14/PA++防護,保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雖然只有單一色,但自然透亮的色調適用任何膚色,讓肌膚顯得更加晶透柔亮。

 

米蘭絕色香水同樣以「優美」為主調,打造出陽光下展現剔透光芒的美麗花朵,特別用以精緻的玻璃切面設計展現優美光輝,不僅看起來清澈、恬靜。香氣中也添加白玫瑰、鳶尾花、香橙等精油,以花果清甜香調帶來溫雅怡人的感覺。

 

佳麗寶2018米蘭絕色系列

米蘭絕色蜜粉餅24g,NT4,500

米蘭絕色香水30ml,NT3,800

米蘭絕色蜜粉餅2018限定組(全品+蕊24g), NT7,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