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修容、打亮、頰彩這一盤連彩妝師都超愛用!MAKE UP FOR EVER把12色熱賣頰彩集合推出「絢亮金迷百搭頰彩組」

今年耶誕節各家彩妝品牌可是拿出看家本領,不是推出超美聯名系列,就是把品牌最熱賣的經典商品集合在一塊,這次MAKE UP FOR EVER就將9月上市廣受好評的頰彩系列全數收入到頰彩組中。
修容、打亮、頰彩這一盤連彩妝師都超愛用!MAKE UP FOR EVER把12色熱賣頰彩集合推出「絢亮金迷百搭頰彩組」

Edit/Wow  Photo/MAKE UP FOR EVER

就連彩妝師們也超愛,今年9月才剛上市的「藝術大師玩色頰彩」是不少女孩增添好氣色的首選,然而為了聖誕節到來,MAKE UP FOR EVER將熱賣12色全數收入,包含打亮、腮紅及修容色系,推出這盤「絢亮金迷百搭頰彩組」,外觀還是以鏡面材質打造而成非常搶眼。

MAKE UP FOR EVER更一口氣推出「星沙炫彩亮粉」20款新色,複合雲母加上珍珠母貝粉打造的超細緻粉體,非常輕盈而且細緻,可以當眼影亮粉用在眼妝,或者是增加雙唇的光澤,也能用在雙頰上讓臉部線條更立體。

MAKE UP FOR EVER絢亮金迷聖誕組合系列

絢亮金迷百搭頰彩組,NT5,820(旗艦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新竹巨城限點販售)

絢亮金迷刷具組,NT2,580(新光三越南西、台中中友、台中大遠百、京站、台南新光三越西門、漢神巨蛋限點販售)

絢亮金迷閃耀組,NT1,020

星沙炫彩亮粉,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