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染拓強烈印記 散發絕美鑽石光芒!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晶蜜全新8色 全部都想收藏!

2018年春夏,肌膚之鑰從未經琢磨的寶石擷取靈感,架構出內斂璀燦的彩妝系列,經由交錯、附著在繽紛色彩上的細緻光芒,創作出奢華艷光唇晶蜜系列。
染拓強烈印記 散發絕美鑽石光芒!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晶蜜全新8色 全部都想收藏!

Video、Edit/fish

奢華艷光唇晶蜜共有8個顏色,從粉到桃到紅色系,晶瑩透亮又顯色的唇蜜質地採用獨家融合技術,可為雙唇創造獨一無二的水潤感光澤,而且上色後增添氣色感!水嫩輕盈的易延展性其實添加了珍貴保養成分,紅花油、肌膚之鑰獨有水分子複合物EX及頂級摩洛哥堅果油,強化雙唇柔潤保濕效果。其中紅花油含有較多的維他命E成分,及既有的柔潤特性,被視為有助於提升肌膚的極佳保濕成分。

為強化唇晶蜜的使用感,將刷面改成雙面皆能沾取較多唇蜜的新形狀。以畫8的方式塗抹時,雙面刷面上的曲線設計,可以更溫柔地與唇部的弧線服貼在一起,使用起來更輕鬆自在。而略尖的頂端也可用來描繪美麗的唇部輪廓;刷毛經過柔化處理,柔軟且長,可一次沾取大量的唇蜜。塗抹時,平滑順暢,均勻著色。

奢華艷光唇晶蜜 Brillant à lèvres éclat

共8色  8ml  NT. 1,300

擷取來自寶石的靈感,多面色彩,閃爍熠熠耀眼光芒。輕巧、主體色澤偏珠光如珍稀寶石般瑩亮晶透,搭配獨家曲線刷頭百分百貼合唇形,輕鬆描繪出飽滿晶透雙唇,打造毫不費力的隨興優雅唇情。其細緻光澤,及優雅光芒使全臉充滿明亮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