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粉紅香檳、萊姆雞尾酒一筆就能畫出超美自然漸層眼影」MAYBELLINE推出一支雙色絲絨質地的眼影棒

彩妝對於每個女孩來說並非都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高難度的漸層眼影,對一些手部比較笨拙的人而言更是難事。MAYBELLINE就為女孩打造出全新「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一筆就能畫出超美的自然漸層眼妝。
「粉紅香檳、萊姆雞尾酒一筆就能畫出超美自然漸層眼影」MAYBELLINE推出一支雙色絲絨質地的眼影棒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MAYBELLINE媚比琳

專為亞洲女孩量身打造,MAYBELLINE運用同色系的深淺2色打造絲絨質地的眼影棒,一共推出粉紅香檳、萊姆雞尾酒、松露巧克力3款色號。深淺的分布為2:3,2分的深邃色用來畫在睫毛根部與眼皮內摺,3分的珠光則是用在打量眼窩並暈染眼皮。

 

粉紅香檳眼影棒帶有微甜清新的珠光淡粉色系,萊姆雞尾酒眼影棒則呈現淨澈明亮的裸金棕色系,松露巧克力眼影棒為高雅迷人的深棕大地色系。只需一筆就能畫出甜美與性感兼具的眼妝,細緻柔合的霜狀質地非常滑順好推勻,能迅速與眼部肌膚融為一體,替雙眼打造立體深邃的輪廓。

 

另外,MAYBELLINE還獨創天鵝頸15度角的「美型角度隱形眼線液筆」,完美的角度可以填補睫毛空隙,就算手抖、手拙也可以畫出超細、超直的眼線。

 

睫毛膏也新上市「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獨家打造飛翹WING梳型刷頭可以刷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

MAYBELLINE 2017眼妝新品(2017.12上市)

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2g,NT320
(色號:粉紅香檳、萊姆雞尾酒、松露巧克力)

美型角度隱形眼線液筆0.55g,NT380

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9.7ml,NT4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