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329、#330真的太美太有質感了!首支百分百全霧感的2018紀梵希香吻誘惑超霧唇膏 讓妳的雙唇從此換上絲絨霧面禮服

即將全新推出的紀梵希「香吻誘惑超霧唇膏」是由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為Le Rouge香吻誘惑唇膏獻上的霧面禮服!這是紀梵希唇膏系列中第一款百分之百極致霧感唇膏,總共推出6款絕美的色彩,看到實品後真心讓人忍不住想6款包色。
#329、#330真的太美太有質感了!首支百分百全霧感的2018紀梵希香吻誘惑超霧唇膏 讓妳的雙唇從此換上絲絨霧面禮服

Video、Edit/fish

近來強調霧感的唇膏大熱,但如果雙唇沒有保養得很潤澤、或是唇紋過多,通常塗擦後會發生乾裂不均的妝感,現在終於有突破性的產品誕生了!

由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親研推出的紀梵希「香吻誘惑超霧唇膏」,是一款百分之百極致霧感唇膏,由完美奶油乳霜質地、超強霧感妝效打造,一抹便能將霧面色彩包覆於雙唇間,完整呈現時髦、無畏的強烈風格,運用「超高絲絨霧面配方」極佳的絲絨觸感,透出光綢般的精緻典雅,簡單一抹便能將純色呈現於雙唇,低調沉穩的霧面質感,就像披上絲絨禮服般擁有華麗氣質,隨時隨地享受大氣且高級的粉霧妝效。

◆輕盈粉霧質感

融合輕盈柔軟的粉霧質地,唇彩材質非常輕盈、柔軟,卻有超強遮蓋力,如絲絨般在唇間展開。飽和粉霧色調,長效不脫妝,不斑駁,讓你的雙唇自在呼吸,精緻色澤可持續至5小時。

 

◆高科技聚合粒子維持色彩飽和關鍵

隨時保時性感濃郁的雙唇,是女人追求的目標。結合酯脂、矽膠等高分子絲絨聚合物,能強化色彩於唇的表面張力,單ㄧ色系的純色調,將高濃度霧面質感翻轉於唇瓣上,絕對舒適的飽唇效果,從第一抹就感到驚艷!

 

◆舒適潤澤奶油乳霜質地

除掉霧面唇彩讓人覺得乾、不好推開的印象,「香吻誘惑超霧唇膏」結合奶油乳霜質地和溫暖安息香氣,雙唇將更加柔滑,不會有乾皮、變乾、甚至脫皮的情況產生,讓雙唇在最舒適的環境下顯出純色最佳狀態。輕鬆塗抹,即可立即感受奶油乳霜般絲絨觸感,彷彿就像第二層新生肌膚細膩!

 

◆經典訂製皮質管身

唇膏封存在黑色小羊皮管身中,經典歌德風造型,烙印Givenchy字樣與金屬個性鉚釘釦,宛如最具誘惑力的秘密武器,只要向上開蓋,即可將純色轉印成雙唇的精緻飾品,6種顏色色調,都將極致展現女性魅力丰采。

 

全新「香吻誘惑超霧唇膏」,極緻霧面色澤能讓膚色變得更加和諧,搭配適合的妝容,就能將6種色調完美演繹。

 

2018年 1月4超霧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