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紐約第五大道概念店整座搬到台北,更獨家推出全球最難搶的3大珍藏」TOM FORD第二間店在南西新光三越開幕

繼今年初才剛在東區開設全台首間TOM FORD專櫃後,12月22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即將迎來品牌第二家店。
「把紐約第五大道概念店整座搬到台北,更獨家推出全球最難搶的3大珍藏」TOM FORD第二間店在南西新光三越開幕

 Edit/Wow、賽拉、fish  Photo/賽拉、TOM FORD BEAUTY

2017/12/22更新

孫怡今日來到Tom Ford形象概念店,要帶著大家一起逛逛剛開幕、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的Tom Ford形象概念店!

孫怡:「我現在在Tom Ford的行象概念店,據說這是用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的概念直接搬過來,令我最興奮的是香氛區,共有三個香氛區。」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香水,也非常非常喜歡Tom Ford的香水,我特別要介紹店裡的這個設計,通常我們去買香水的時候,都需要把罐子打開聞,但有時香味太淡的時候聞不到,可能就要在空氣上噴或自己身上噴,但身上可能已經塗了別的香水,或是你想試兩三種,就會很困擾,會太多味道;又或是使用試香紙也容易搞混,而這邊的設計非常貼心,像是用陶瓷做的一個試香棒,據說是每天開店的時候會噴兩下,下午還會補充,這個的好處是能聞到很精準的味道,直接開香水聞其實味道是不準的,需要讓香水沈澱一下,讓裡面的成分都融在一起的味道,所以說在這個密閉空間裡他已經沉澱過了,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

更多的聞香細節請至↓↓觀看影片:

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TOM FORD以形象概念店的模式登場,將紐約第五大道概念店搬到台北,以大量的金屬元素與極簡的線條,投入千萬元打造出最時髦的彩妝概念店。這裡也擁有全台灣最完整的香氛體驗區及7大彩妝體驗區、香氛區,期望給予消費者最奢華的五感體驗。

身為TOM FORD迷一定都知道,彩妝系列說有多難買就有多難買,這次南西店開幕更把彩妝品項備貨到最齊全,緊急跟韓國調貨到非常少見的BOYS& GIRLS系列系列,價格親切的BOYS& GIRLS系列系列,一支NT1,300,一次購買3支,還可以將產品以左下角的精美包裝盒包裝成為非常有誠意的禮物。

這次調到貨的BOYS& GIRLS系列迷你白管與黑管,包括BOYS熱賣色#04 TOMAS、#64 HIRO、#71 ROBERTO、#73 JOAQUIN、#0C MAGNUS、#98 FEDERICO,必搶的迷你白管GIRLS包含,也追到了#10 ELLIE、#13 INGRID、#16 ALICIA、#22 RINKO、#17 ROSIE等熱賣色共有17支。

不論是9月上市在一週內銷售一空的BOYS & GIRLS,或是之前在周年慶賣到斷貨的微霧唇膏#FIRST TIME及高級訂製四格眼盤#HONEYMOON與#GOLDEN MINK,在南西店開幕這天通通可以買到。

另外開幕日當天只要消費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極為限量的隨身香氛。

最驚人的是南西店還獨家推出3大必買珍藏彩妝,特地遠從國外空運來台。第一款為韓國、日本一開賣就秒殺的「TOM FORD太陽輕吻限量輪廓頰彩盤」限量25盤。

第二款為倫敦熱賣的「TOM FORD太陽輕吻頂級隨身香氛」白色壓紋皮革搭配金色包裝,質感、重量、香氣整個沒話說,限量15瓶。

第三款則是首次在台灣開賣的「TOM FORD太陽輕吻限量刷具組」只有30組,以奢華TOM FORD隨身小包搭配4支日本白鳳堂製作的頂級隨身刷具,絕對是TOM FORD迷一定要擁有的珍藏品。

與忠孝SOGO櫃點不同的是,這裡更講究私人的感官體驗,因此在這樣美好的地方,請大家好好的坐下來,試妝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底妝色號,慢慢嘗試唇彩或眼妝光影的變化,並在完妝後,以一支能展現個人獨特品味與風格的香氛做結。

TOM FORD太陽輕吻限量輪廓頰彩盤20g,NT5,000(2017.12.22開賣)

TOM FORD太陽輕吻頂級隨身香氛50ml,NT15,200(2017.12.23開賣)

TOM FORD太陽輕吻限量刷具組,NT25,000(2017.12.23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