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正韓K-Beauty來襲!蘭芝推出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全新10色 李聖經示範溫暖輕霧嘟唇 0秒收割歐巴!

近年來偽素顏No Makeup成為歐逆最愛的妝容LOOK,而最能快速提升氣色的唇彩,就成了整體妝容的第一主角!蘭芝自2015年首次推出雙色唇膏以來,不僅屢屢引爆熱潮,更引領雙色唇膏發展趨勢,2018年,蘭芝在一片濃郁霧彩的唇色風潮裡,獻上截然不同的溫暖雙色輕霧唇彩!
正韓K-Beauty來襲!蘭芝推出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全新10色 李聖經示範溫暖輕霧嘟唇 0秒收割歐巴!

Video、Edit/fish

蘭芝推出的全新「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以持色霧面質地與絲絨柔焦質地2:1黃金撞色比例分割,讓內層飽和與外層柔焦完美相遇,使這抹柔霧輕盈的吻上唇瓣,霧面咬唇妝因此全面再進化,打造溫暖又最韓的輕霧嘟唇。

隨著霧感當道,在K-Beauty的趨勢中發現,韓唇講究飽滿優雅,而2018初春又以輕柔薄霧的溫暖色調為最強主流!

全新推出的「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延續蘭芝雙色唇膏經典設計,全新展現柔美薄霧唇的優雅氣質。以二種不同的時尚霧面質地-「持色霧面質地」「絲絨柔焦質地」,2:1黃金漸層比例分割,打造最迷人的霧面漸層咬唇。

持色霧面質地利用獨特的分子壓縮技術將色彩分子平均細小化,讓唇膏更加顯色、飽滿和細緻;絲絨柔焦唇膏具填補及平滑唇紋功能,讓飽和的霧面唇色有自然漸層效果,彷若柔焦濾鏡,讓妝感更細緻無瑕!

No.1 Burgundy Mood勃根地酒紅

No.2 Red Cashmere磚紅圍巾

No.3 Powershoulder Pink粉紅佳人

No.4 Fitting Rose沙漠玫瑰

No.5 Sunshine Coral蜜桃珊瑚 (李聖經使用色)

No.6 Red Velvet優雅紅底鞋(李聖經使用色)

No.7 Apricot Candy杏桃甜心

No.8 Rose Layering玫瑰蕾絲

No.9 Raspberry Latte覆盆子拿鐵

No.10 Soft Knit提拉米蘇

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 2g,NT. 890 (全新10色,溫柔放電)

上市日期:2018年1月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