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cute復古史努比又來了!艾杜紗x SNOOPY第二波聯名再推粉盒、BB霜、保濕水乳霜

原來不只有護唇精華液!艾杜紗與復古版的史努比SNOOPY的聯名合作來到第二波,商品品項更豐富,包括底妝的BB霜與限定粉盒,以及保養的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每天從早到晚都能被滿滿的復古史努比環繞著。
超cute復古史努比又來了!艾杜紗x SNOOPY第二波聯名再推粉盒、BB霜、保濕水乳霜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米色系為主的限定粉盒上,有著復古史努比各種不同的俏皮動作,看起來繽紛有趣。搭配的雪紡柔膚粉餅則添加了7大喚顏成分,同時透過特殊的「空氣微細包覆製程」使粉體輕盈又保濕,更能均勻分布肌表,極細粉末還可填平粗糙紋理,打造細緻、柔嫩、透亮、紅潤、水潤妝容。

 

↑百貨通路限定販售

 

向來熱賣的艾杜紗「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這次換上了復古史努比包裝,就連查理布朗都以嬰兒形象出現,看起來極為可愛。本身成分則擁有安定型維他命C、斑點遮瑕明亮配方,兼具美白、提亮膚色、防曬等多重效果,搭配SPF45・PA++的高紫外線防禦效果,讓防曬、上妝可以同時完成。

 

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也推出SNOOPY聯名款包裝。不僅外表可愛,打開來更能看到水乳霜中有著一粒粒粉色的微細膠囊,包覆了7大喚顏成分(L絲氨、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塗抹在肌表上稍微按摩就能化開、被肌膚吸收。同時這一罐不僅能當乳霜,還可當成按摩霜、面膜使用,三合一功能非常實用。

 

艾杜紗 X SNOOPY第二波聯名商品(2018.2上市)

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SNOOPY聯名款( 10明亮膚色、20自然膚色)40g,NT800

雪紡柔膚粉餅SNOOPY聯名款(共2色)9g,NT1,500(含粉蕊、粉撲、粉盒)

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SNOOPY聯名款90g,NT1,250

備註:BB霜與粉餅為百貨通路限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