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NARS這盤最新12色自戀愛羨眼影盤該收!一盒入手包含裸膚、楓紅、大地等最實用紅棕系眼影

NAR新作NARSissist自戀愛羨眼影盤終於確定要在台灣開賣!之前國外一釋出就在網路、IG上帶來極高的討論度,顏色齊全多達12色,不僅屬於近來最當紅的紅棕色系,還有4種不同質地,護相搭配下讓這盤眼影能創造出千變萬化的眼妝,實用度超高。
NARS這盤最新12色自戀愛羨眼影盤該收!一盒入手包含裸膚、楓紅、大地等最實用紅棕系眼影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Photo/NARS

NARSissist自戀愛羨眼影盤共有:奶油霧面、絲絨柔緞、珠光亮粉及金屬光澤4種質地,內含裸膚色、楓紅色、及大地色系眼影,可任意搭配喜愛的眼妝。這次全新眼彩更運用革新的粉體技術,帶來絕佳顯色度,輕輕一抹就很亮眼。

 

色號的順序由左而右為:
BIARRITZ霧面奶油
SATISFACTION珠光玫瑰金
DELIRIUM金屬玫瑰
TEMPTRESS絲絨西班牙辣椒
SEVEN HEAVEN霧面暖膚
SHADOW HILL霧面可可
MENDOZA金屬粉紅銅
WICKED GAME絲絨蔓越莓
SHOOTING STAR閃亮香檳
LA LA絲絨深棕
FALLEN STAR珠光古銅
COCONUT GROVE霧面棕

 

↑手部試色圖,順序同上。

 

NARS 2018限量自戀愛羨眼影盤

容量與價格:1.4g,NT2,300

上市時間:2018.2.1

通路:全台NARS專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