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到傍晚法令紋、眼周細紋都現身的疲憊肌有救了」高絲INFINITY全新緊緻定格持粧乳根本救星來著

來自日本的高絲INFINITY,在今年1月推出一系列疲憊肌能獲得救贖的底妝新品,讓女孩們一整天都能保持完美的飽滿彈力膚況。
「一到傍晚法令紋、眼周細紋都現身的疲憊肌有救了」高絲INFINITY全新緊緻定格持粧乳根本救星來著

Edit/Wa  Photo/INFINITY

肌膚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缺乏彈性,縱使一早畫了又美又無暇的妝容,到了傍晚法令紋、眼周細紋也都浮現,這正是我們所說的「疲憊肌」。為了將早晨肌膚的緊、潤、彈印象持續到傍晚,高絲INFINITY就推出無限肌緻全新定格系底粧。

共推出無限肌緻緊緻定格持粧乳、無限肌緻調光定格粉餅、無限肌緻完美流線粉撲3款新品。添加緊緻塑顏成分的定格持粧乳只要遇到與體溫接近的溫度,就會凝固並記憶形狀,持粧乳不但服貼還能緊緻肌膚,讓毛孔、小細紋都看不見。

搭配完美流線粉撲使用,能使妝容達到更加緊實的效果。後續再使用調光定格粉餅,還能加乘妝感讓肌膚展現明亮的透明感,一共有5款色號可以挑選。

 

<同場加映>

為了延緩肌膚老化現象,高絲INFINITY也推出全新3D微生肌活保濕系列,可改善並調理角質狀態,賦予肌膚活力、水潤觸感,讓膚況重回柔嫩、輕彈的狀態。包含3D微生肌活保濕精華、3D微生肌活保濕露、3D微生肌活保濕凝乳共3個品項。

無限肌緻 緊緻定格持粧乳30g,NT1,400

無限肌緻 調光定格粉餅(共5色)9g,NT1,450

無限肌緻 調光定格粉餅盒,NT450

無限肌緻 調光定格粉餅專用粉撲,NT150

無限肌緻 完美流線粉撲,NT250

無限肌緻 3D微生肌活保濕精華50mL,NT2,780

無限肌緻 3D微生肌活保濕露160mL,NT2,100

無限肌緻 3D微生肌活保濕凝乳50g,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