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只有引進#002、#003熱賣色!這款不到5CM的方形眼影盒不只顯色度超好,體積小巧更Q萌

近期在韓國熱賣的眼影中「I’M MEME我愛魔術彩妝盒」絕對是榜上有名,它可愛小巧的方形包裝,讓韓國歐妮們都搶著入手。
只有引進#002、#003熱賣色!這款不到5CM的方形眼影盒不只顯色度超好,體積小巧更Q萌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I’M MEME

擁有5CM眼影之稱的「I’M MEME我愛魔術彩妝盒」,是由I’M MEME最新推出的眼影新品,主打方形的體積中收納了4色眼影色和1色腮紅,打開就宛如積木般十分可愛。

台灣只引進#002粉橘色、#003粉紅色2款熱賣色,並由屈臣氏獨家販售。這2款熱賣色不只在韓國賣翻天,也是眼影初學者不會失手的色號首選,不光是平日妝容,也能打造出搶眼的煙燻妝感。

#002粉橘色系試色

#003粉紅色系試色

I’M MEME我愛魔術彩妝盒,NT5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