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字部位、鼻翼兩側再容易出油都不擔心!media媚點全新「持校控油妝前乳」延長持妝度讓臉部保持清爽柔嫩

來自日本的開架彩妝media媚點,其底妝向來是藥妝店熱賣排行榜名單,而今年為延續保濕、好氣色的妝容概念,又再添「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2位新成員。
T字部位、鼻翼兩側再容易出油都不擔心!media媚點全新「持校控油妝前乳」延長持妝度讓臉部保持清爽柔嫩

Edit/Wa  Photo/media媚點

全新推出的「持效控油粧前乳」具備SPF20 PA++的防曬係數。更注入2種獨家控油、遮瑕粉末,像是平常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及兩側鼻翼,都能延長持妝效果讓臉保持乾爽,同時也添加具有保濕效果的水溶性膠原蛋白,可以幫助肌膚補足所需水分,預防脫妝、油光的情況發生。

另一款「防曬粧前水凝乳」也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而膠原蛋白、真珠萃取精華的添加能在上妝同時也一併保養肌膚。水凝乳的質地偏水狀,非常容易貼合肌膚幫助後續彩妝更服貼。

media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30ml,NT220(2018.3上市)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30g,NT230(2018.3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