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8 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怎麼搭?一指畫圓的柔美「光暈眼妝」,搭出光感魅惑眸!

看過101美麗的煙火,2018年就閃亮亮的來臨啦!而Pantone日前公布的2018代表色「Ultra Violet紫外光」,正是超閃的亮紫。愛美女性想成功駕馭這本年最夯色…M編建議:穿它、用它都好,就是別畫臉上!想搭配這存在感超強的色彩,最完美的妝,正是日本當紅,以月球外圍光圈為靈感的「光暈眼妝」。快來看看紫外光光暈眼妝怎麼搭,變身最會玩色的時尚女子,就這麼辦~
2018 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怎麼搭?一指畫圓的柔美「光暈眼妝」,搭出光感魅惑眸!

圖片出自Pantone IG 、ar_magazine IG

圖片出自babu-mag IG

今年開春最夯的顏色,莫過於超亮、超閃的「Ultra Violet紫外光」!看看國際超模們一身亮到逼人的紫,真的令人難以忽視啊~但仔細看唷,他們臉上的妝可都非常淨透,尤其眼妝,那種黑壓壓一片的煙燻或戲劇化的勾眼尾都看不見惹,顯然乾淨的妝容,就是搭配紫外光最好的選擇。

圖片出自Pantone IG

Pantone知道許多人對紫色有點苦手...所以特別建議大家那些顏色很適合搭配紫色,包括優雅的葡萄酒紅、棕紅、深淺金色、帶點綠的黃(卡其綠),以及粉紅、藏青、藍紫…都是很配「Ultra Violet紫外光」的顏色呢!

圖片出自ckck_banban IG  、lisa.ebihara IG

如果想把「Ultra Violet紫外光」穿上身,日本當紅的「光暈眼妝(Halo Eyes)」絕對是最好的妝容主角了!具體來說,「光暈眼妝」就是以溫暖大地色、金色、粉色為基礎(不就是Pantone建議的最佳「紫外光」配襯色嗎!)為雙眸點綴淡雅自然的鑽光柔彩!這種眼影妝法與色澤,最能詮釋出宛如溫柔月暈般、讓人無比心動的優雅眼眸啦~當然,與時髦的「Ultra Violet紫外光」超搭,毫無違和感。

圖片出自jacquelintingey IG、KATE

引領彩粧風潮的KATE,就率先將最潮「柔彩光暈」眼妝概念,融入全新「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中!共六色可供選擇,除了大地色、金色外,更可見到紅棕、粉棕、藏青、卡其等Pantone推薦色彩,讓女性無論怎麼妝,都與2018潮色「Ultra Violet紫外光」相互輝映。重點是:妳只要運用每一盒裡的深淺煙燻色創造眼眸深邃陰影,再用手指沾取時尚打亮色,一指畫圓,賦予雙眼自然光感,就能創造如光暈般的圓潤美眸啦!

圖片出自aya_stagram0412 IG

那麼該如何用「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畫出漂亮的光暈眼妝?很簡單,由左至右依序將「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中漂亮色彩塗上眼皮就可以囉!先以最左方膚色系打底色塗滿眼窩,靠近睫毛處,再暈染上深微熏色創造微熏漸層;接著用盤中圓形兩種打亮色,以花3秒鐘「一指畫圓」----指腹沾取圓形上方帶細膩鑽光的亮色,塗擦眼窩處;圓形下方自然棕色,在眼皮中央畫圓上色…超簡單是不是?趕快自己試試看吧。

搶拿日台同步銷售正貨!請入內>>http://lnk.pics/4YFH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