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必須要包色!「乾燥花瓣、裸杏桃、粉金橘…」香緹卡把最受歡迎的色號收進全新慈善頰彩~讓人不愛也難

拿到這系列頰彩的同時,閱彩妝品無數的編編,也驚呼:「怎麼這麼美?!」原來是香緹卡將旗下最受歡迎的六款頰彩色號,換上動物圖騰全新風貌,成為長賣的公益商品。
必須要包色!「乾燥花瓣、裸杏桃、粉金橘…」香緹卡把最受歡迎的色號收進全新慈善頰彩~讓人不愛也難

Text/Rice  Photo/Rice

一直以來推動環保公益不遺餘力的香緹卡,這次又有了大動作,在歡慶成立20周年的同時,也為旗下最受歡迎的六款頰彩色號換上全新風貌,這六款有著精美動物圖騰的壓紋頰彩,更將成為品牌長賣商品。

這六款最受歡迎的熱賣色系,包括淡粉嫩色澤和活力四射的珊瑚色…且每一款色號都會印上其贊助的保育單位(包括帝王斑蝶和野生馬群),再以微晶科技創造細緻色彩表現,能將輕如羽毛的精細粉末輕盈地刷在肌膚上,完美融合創造自然好氣色。

另外香緹卡也宣佈正式與這六間國際級保育單位長期合作,將這系列慈善頰彩銷售的部分收益捐助給美國野馬保育運動保育組織、海洋保護研究所、則西思學會、帝王斑蝶救援基金會、大衛野生動物基金、加勒比海海龜保育聯盟等,讓妳一邊愛美,同時也可以為保育動物出一份心力。

同步推出的春妝還包括有三款襯托東方人膚色的紫紅新色花妍香頌唇膏,豐富且接觸雙唇立即融化的柔軟質地,能與唇蜜的閃亮潤澤與細膩的立體豐唇效果結合,帶 點甜美的焦糖香草香氣,更令人愛不釋手。

香緹卡 2018春季彩妝 2月正式上市

慈善頰彩系列(奔騰寶馬Joy-活潑粉紅色、歡笑珊瑚Laughter-溫暖粉桃色、蜂情萬種Emotion-粉金橘色、彩蝶祝福Bliss-乾燥花瓣色、萬象更新Smitten-柔和蜜桃色、優雅海龜Grace-裸杏桃色),NT.1,550。

花妍香頌唇膏(療癒風信子Hyacinth、柔幻紫藤Wisteria、紫花洋地黃Foxglove),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