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只腮紅被推爆這款唇蜜CP值也沒話說!德國彩妝品牌essence「歐若拉唇蜜」讓雙唇水潤程度破表

來自德國的平價彩妝品牌essence,是不少美妝部落客必推的品牌之一,不只是彩妝品項夠齊全,價格及效果更是讓美妝迷們直呼CP值超高,明星商品包含腮紅、眼影還有唇膏,當然最新上市的「歐若拉唇蜜」也不能錯過。
不只腮紅被推爆這款唇蜜CP值也沒話說!德國彩妝品牌essence「歐若拉唇蜜」讓雙唇水潤程度破表

Edit/Wa  Photo/essence

2017年就推出的essence「歐若拉唇蜜」,擁有如漆面般的水感質地,不但顯色度極佳,在色號上的選擇也很多元。包含氣質裸唇、閃亮粉唇、光澤淺色唇、個性風深色唇等。

唇蜜所搭載的柔軟刷頭,能夠精準描繪唇形,再加上絲滑柔順的質地,讓唇蜜非常好延展。而今年歐若拉唇蜜又有新色推出,一支唇蜜不到百元的價格,認真全部包色也不會心疼。

試色分別是#04、#09、#10、#12、#13

全台灣的寶雅、屈臣氏、康是美都可以買到,網路則有小三美日、pchome 、momo等平台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