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濟州島五色盛開的繡球花收在這盤打亮餅上,全台限量150個!innisfree濟州繡球花限定彩妝2月開賣

在濟州島的東岸有條繡球花路,每逢五到六月花季時,經過這條路就能看見盛開的繡球花美景,innisfree特別以此為靈感推出Jeju Color Picker彩妝系列,韓國在2017年就上市,台灣則將於2018年2月開賣!其中最值得入手的就是點綴著五彩繡球花的打亮餅!
把濟州島五色盛開的繡球花收在這盤打亮餅上,全台限量150個!innisfree濟州繡球花限定彩妝2月開賣

Video/Chiao Hung Edit/ Chiao Hung

由於土壤酸度不同,綻放的繡球花也有著不同的顏色,從粉紅、天藍、淺紫都有,呈現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因此系列中的繡球花限定打亮餅也以5種花瓣顏色的完美融合,打造出如同花朵般細緻的光澤,全台限量150個。

 

五種花朵的顏色與肌膚自然混合,加上帶有能完美折射光線的珍珠光感粉末,打造臉部細膩而自然的立體光感。

 

還有乍看像是三罐指甲油的組合,實際上卻是調色與修容組:

調色組中分別有粉、綠、紫3色,可修飾黑眼圈、泛紅、蠟黃,也是innisfree第一次推出液狀質地的校色產品,服貼性高用起來更細緻。

 

修容組中則有毛孔隱形妝前乳、打亮乳、修容乳,幫助細緻膚質、加強光澤或陰影,打造出臉部的立體輪廓。

 

指彩同樣以綻放的繡球花為靈感,為指尖點綴上花朵的顏色,成分中特別使用鈣、摩洛哥堅果精油、柑橘油,兼顧充足保養力成分。

 

唇彩則有繡球花限定花妍綿蜜唇萃 ,水感質地塗上雙唇時先呈現水潤感,推開後則轉變成霧面感,輕盈如棉花般的觸感帶給雙唇如裸妝般的舒適感受。

 

innisfree濟州繡球花限定彩妝(2018.2上市)

繡球花限定打亮餅,NT460

繡球花限定調色組,NT460

繡球花限定修容組,NT460

繡球花限定繽紛大地指甲油(5色),NT99

繡球花限定花妍綿蜜唇萃(5色),NT3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