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轉一轉,刷頭跟著變成旋轉型!不用再買兩支睫毛膏,By Terry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一次滿足濃密+纖長的願望

刷睫毛時若是講究一點,少不了要有濃密型睫毛膏、纖長款睫毛膏,甚至還有下睫毛物專用小刷頭,不過在By Terry推出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後,靠著「能變形」的刷頭,只要一支睫毛膏就可以刷出又濃密、又纖長的睫毛。
轉一轉,刷頭跟著變成旋轉型!不用再買兩支睫毛膏,By Terry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一次滿足濃密+纖長的願望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By Terry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最令人驚喜的就是「創新旋轉型伸縮刷頭」只要在底部轉一轉,刷頭就可以跟著扭轉,可隨意密集縮緊或伸展拉直。旋轉時的刷頭刷毛穿插交錯,能滿滿包覆睫毛,刷出濃密感。而拉直的刷頭,刷毛間距剛剛好,瞬間拉長睫毛,刷出根根分明感。

 

同時刷頭以彈性纖維製造,細緻的刷毛可以捕捉到每一根睫毛,加上專為強化並滋養睫毛的創新配方,不僅有橄欖油、酪梨油、荷荷巴油等滋養植物性油脂,還有萃取自米糠、巴西棕櫚和小燭樹臘的塑形配方,以及可重整結構並保濕的角蛋白等,讓睫毛刷出健康強韌。

 

↑刷出的睫毛濃密纖長又柔軟,不會過於僵硬。

BY TERRY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

容量與價格:8.3g,NT1,250

上市時間:2018年2月

哪裡買:10/10 Apothecary全台專櫃或10/10 Apothecary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