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種極致鏡面的漆光感也太美了!紀梵希全新推出12支「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16黑色馬甲單擦就有紅潤感

說到紀梵希的彩妝,一向給人一種神祕、禁忌的印象。繼紅唇禁忌亮唇膏、新禁忌之吻唇膏後,紀凡希再度推出全新唇彩「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就選在情人節當天要上市啦。
這種極致鏡面的漆光感也太美了!紀梵希全新推出12支「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16黑色馬甲單擦就有紅潤感

Video/Fish Edit/Wa  Photo/GIVENCHY

紀凡希將「水凝光」科技注入唇釉中,推出全新12支「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搭載獨特的G字記憶刷頭,能讓唇釉精準描繪於雙唇上,更添加高科技「定色防護薄膜」及「黑玫瑰精油」成份,質地並不會黏膩,還能展現出極致鏡面的漆光效果。

延續唇彩以往的樣貌,簡潔俐落的四方體管身,鑲嵌上立體螺紋設計,更烙印辨識度極高的銀色「GIVENCHY」字樣,展現精品的時髦風格。透明管身則可以輕易看到內部唇彩的顏色。

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12色中包含#01 ROSE RÉVÉLATEUR 凝光玫瑰,看似透明的唇蜜,卻擦上後透出淡淡的玫瑰粉嫩色。添加紫藍光閃耀粒子的#03 ELECTRIC PINK RÉVÉLATEUR 炫彩虹光,散發出晶透的裸光效果。#16 NOIR RÉVÉLATEUR 黑色馬甲可以強化唇彩顏色,單擦在嘴唇上也會讓雙唇展現紅潤感。

Givenchy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共12色)6ml,NT1,150

(色號:#01 ROSE RÉVÉLATEUR凝光玫瑰、#03 ELECTRIC PINK RÉVÉLATEUR 炫彩虹光、#04 FRAMBOISE IN TROUBLE闖禍精、#05ROCK N ROSE搖滾玫瑰、#06 GANGSTA NUDE街頭裸膚、#07NUDE ADDICTION 裸唇上癮、#08 CORAIL GRAFFITI粉橘塗鴉、#09 CRAZY IN ROSE 狂戀玫色、#10OVEROSE 滿載玫瑰、#11BOLD ORANGE大膽告白、#12ROUGE THRILLER 惹火上身、#16 NOIR RÉVÉLATEUR 黑色馬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