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居然為了嫁接睫毛的女孩推出美睫精萃!INTEGRATE推出全新5款「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系列」

喜歡嫁接睫毛的女孩終於有可以使用的修護睫毛液了,日系開架彩妝INTEGRATE推出全新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系列,其中就有1支根根守護的美睫精萃,可以呵護好不容易嫁接好的睫毛。
居然為了嫁接睫毛的女孩推出美睫精萃!INTEGRATE推出全新5款「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系列」

Edit/Wa  Photo/INTEGRATE、marieclairetw

INTEGRATE即將在3月份上市全新「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系列」,每一款睫毛膏都添加養護精萃「毛鱗片美容配方」與「受損修護成分」,可以在刷睫毛的同時達到保養的效果,全系列共有飛飛激長、彎彎俏麗、捲捲挺翹、濃濃極密以及根根守護等5款。

其中根根守護的美睫精萃睫毛膏,更是專門為了有嫁接睫毛的女孩所打造,可以用來呵護好不容易接種好的睫毛,也保護原本的睫毛不輕易掉落。彎彎俏麗睫毛膏首創扁形的刷頭,能夠幫助睫毛根根分明之外,輕易刷出超捲翹的美睫。

熱賣的輕染潤唇采筆這次再推出春季限定3款新色,包含甜粉CC#PK411、樣橘CC#OR322以及緋紅CC#RD523。

INTEGRATE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飛飛激長、彎彎俏麗、捲捲挺翹、濃濃極密)7g,NT360

INTEGRATE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根根守護)7g,NT330

INTEGRATE 輕染潤唇采筆 (限定3色) 2.9g,NT270

INTEGRATE 印象派光透眼影盒 (限定2色) 2.5g,NT280

INTEGRATE 極線完美持色眼線液筆 (限定1色) 0.5ml,NT280

INTEGRATE美一天小指彩-春日限定組4ml*3,NT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