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是狂!超閃放大限量版LOGO設計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完全想收啊!

擁有霧光妝效、奢華黑金粉盒設計,2016年3月YSL推出了史上最美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2018年再一次將女人嚮往的時尚符號:經典YSL CASSANDRE LOGO高調烙印在粉盒上,令人不經意時不時就想拿出來炫耀!
就是狂!超閃放大限量版LOGO設計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完全想收啊!

Video、Edit/fish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創下很多驚人的紀錄:是第一顆霧光妝效的氣墊粉餅,是第一顆奢華黑金包裝的氣墊粉餅,2017年更是受到千萬韓妞一致認可,拿下韓國銷售人氣NO.1,有別於一般傳統氣墊的清爽不黏膩的微霧光,出油的肌膚能打造控油持妝的細緻妝感,較乾燥的肌膚則能一拍補水,修飾並提亮,能夠為每個女人打造完美底妝。

2018年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更高調的將烙印在外盒上的LOGO放大,關鍵成份科技更是填滿整個全新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輕鬆打造高質感霧光妝效!

到底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有什麼魅力呢?,以下3個主要原因,就會讓妳不得不愛上它!

炫耀1:質感時尚微霧光

正因為傳統氣墊粉餅刷起來的光澤常容易讓人覺得厚重,甚至是油光滿面,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以瓊崖海棠植萃,並與多款頂級植物精萃調和成的「植萃霧光複方」無論怎麼拍,都不會有浮誇的油膩光感,因為在接觸肌膚瞬間,會立即轉換質地,同時輕薄完美貼合肌膚,透出有別傳統氣墊粉餅的質感時尚霧光,同時擁有絕佳的長效保濕力。

炫耀2:輕盈遮瑕不厚重

有別傳統氣墊粉餅是透過厚重的粉體來達到完美遮瑕,YSL獨家專利的「太空凝露科技」,讓粉體能夠超乎想像極輕盈甚至是沒有任何粉感,就算反覆疊擦也不厚重,無論是斑點、痘疤、痘痘、黑眼圈等 …都能夠完美遮瑕,卻又薄透自然!

炫耀3:控油保濕超持妝

不同於傳統氣墊粉餅只要碰到肌膚出油就會溶妝,YSL革命性「超持久抗汗微粒」成分添加,能夠吸收超過肌膚本身4倍重的皮脂,卻同時能夠持續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儘管碰到容易出油的肌膚,都能夠維持全天候的清新自然不泛油光的時尚霧光肌!

上市首日買就送「超炫燿珠寶盒」

而在開賣的第一天3/3(六) !將推出首次周邊消費者活動!

當日只要購買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即可得到YSL「超炫耀珠寶盒」一個!全台限量1500個 (各櫃配貨數量不同,數量有限一定要把握)

YSL「超炫耀珠寶盒」不僅可以收藏個人飾品,更能放妳最值得炫耀的小物,除了珠寶盒,裏頭更附上能收納氣墊的YSL「時尚絨布袋」,讓附著在粉盒上討人厭的指紋byebye!

 

2018時尚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共3色,NT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