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眼影自由配 MAKE UP FOR EVER推出123色「藝術大師玩色眼影」,客製專屬眼影盤

1984年,MAKE UP FOR EVER 作為史上第一個推出百色眼影的品牌,2014年品牌30周年推出多達210色的藝術大師眼影,今年將市場最流行的色澤再次統整,變革推出123色的「藝術大師玩色眼影」,勢必再度攻佔彩妝愛好者的化妝台!
眼影自由配 MAKE UP FOR EVER推出123色「藝術大師玩色眼影」,客製專屬眼影盤

Edit/林黛西 Photo/ MAKE UP FOR EVER、feder.music@instagram  Video/feder@youtube

123色的藝術大師玩色眼影,採取輕巧的方形設計,擁有5種不同質地:Satiny絲緞、Diamond晶鑽、Iridescent霓光、Metallic金屬、Matte霧光

新版眼影以高機能粉質中的超微分子色料科技,將粉末研磨至霧化分子,更易上色且不結塊,較舊版眼影提升25%的顯色力,乾濕兩用且能長達12小時持妝力,在飽和度、撫平紋路、持妝度上都有大突破!

最棒的是:能夠客製化、自由拼裝1至6色的彩盤,還能與藝術大師玩色頰彩拼裝搭配,選擇超級多元!

不知道該如何選色的人,也可以選擇以下幾款已經搭配好的眼影盤入門,都是百搭好上手的顏色喔!

1.「#暖陽序曲 D410+D712+I746」

2.「#粉漾青春 ME612+M806」

3.「#沙漠夜空 I524+M705」

4.「#迷醉紫棕 I648+D826」

和法國知名DJ Feder聯名合作創作音樂MV

音樂是MAKE UP FOR EVER的精神元素之一,經常以贊助方式支持音樂劇、與知名歌手合作,繼去年與全球天后Jessie J聯名後,今年則與法國當地的知名DJ Feder攜手,打造了「Breathe」一曲,讓形象圖變成了動態的MV,也令樂迷彩妝迷都耳目一新!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Color Shadow藝術大師玩色眼影123色,單顆NT550;外盒NT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