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粉底液,也是粉餅!擁有清爽霧感遮瑕力的KATE凱婷「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KATE的「零瑕肌密粉底液」因高遮瑕力和零厚重粧感,一上市就廣受好評,2018年,將此粉底液全新升級,加入霧感妝效推出了全新「液態粉餅」,一次就能同時擁有清爽粧感與高遮瑕需求,不必再苦惱的二選一!
是粉底液,也是粉餅!擁有清爽霧感遮瑕力的KATE凱婷「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Edit/林黛西 Photo/ KATE、ayu1022s、life_style_nicola、run0030@instagram

開架彩妝KATE將2017年推出的零瑕肌密粉底液做一改良升級,推出了更輕盈的底妝產品「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所謂的微霧粉底液,是兼具了粉底液親膚感和粉餅般粉霧粧效,所以也被稱作「液態粉餅」,總共有6個色號。

經過實測,粉底液剛擠出來是呈現液態狀,質地和舊版的密粉底液一樣都十分滑順且親膚

新版的微霧粉底液在塗抹於肌膚後,會逐漸由液態質地轉變為霧面感,呈現有如粉餅般清爽、不黏膩的妝效。

此外,整體的感覺十分保濕,乾肌的人更不用擔心容易脫穴、乾裂。

再以眼線液、棕色眼影和紅色唇釉塗在手背上做遮瑕實測,遮瑕效果非常好,連顏色最深的眼線都能幾乎遮蓋,卻不會顯得厚重,親膚感十足!

舊版密粉底液5個色號試色:

新版微霧粉底6個液試色:

作為開架粉底液,從遮瑕度、保濕力、親膚感、清爽度幾點測試後,完全不輸專櫃等級,真心是一款CP值極高的粉底液!

人氣變色唇釉,全新推出微霧光、亮澤光

另外,話題變色唇釉「幻色持久唇釉N」也推出了新款:絲絨「微霧光」及晶透「亮澤光」,能與唇部水分量自然產生反應,隨時間變幻色彩。

微霧光3色

BE-2(純粹裸à粉膚色)

RD-3(深紅色à鮮明紅)

PK-2(輕柔粉紅à珊瑚粉紅)

亮澤光4色      

RD-1(柔美紅à亮采紅)

RD-2(透亮紅à動感紅)

RS-1(玫瑰粉à玫瑰紅)

BK-1(透亮黑à晶透紅)

 

KATE凱婷新品(2018年3月15日上市)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30ml,NT500(全6色)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7g & 6.5g,NT330(全7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