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春天就是要比花還美的「花瓣肌」!創造IG美照新高度的微霧光底妝,請一定要學會!

不要再開濾鏡了!現在流行的花瓣肌,能創造出陽光下帶著露水的花瓣般的微光透感,再厲害的濾鏡都比不過,妳以為編在癡人說夢嗎…沒關係,我們有請陳凱文老師帶著素人一起畫給妳看!
春天就是要比花還美的「花瓣肌」!創造IG美照新高度的微霧光底妝,請一定要學會!
TEXT/AG 
 
記得以前最常聽到的讀者與網友的底妝問題就是:「我到底要怎麼畫出能遮瑕、又薄透、又有一點光,但千萬不要太亮的底妝?」過去編心裡總OS:「也要求太多…」但現在時代真的不一樣了!陳凱文 Chen Kevin老師說今年的「花瓣肌」完全能達成大家的需求,透過老師分享的打底秘密,只要三個重點就能創造出輕盈自然,服貼滑順,整天都能綻放有如柔嫩花瓣的微透光臉蛋!
大家一定急著想知道陳凱文老師有哪些使用小技巧,現在立刻公開!
首先在妝前打底的部分,老師考慮到很多女生不愛在底妝前擦太多保養品,因為怕出油,那麼可以試試看這款防護乳!只要局部點在最需要保濕度的眼下與T字(油水平衡才不會狂出油),直接用手指推開,保濕、潤色甚至防曬都一併做齊了!

植村秀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NTD1,500

 

接著重頭戲來了!使用的粉底液要能夠平滑零毛孔、自然遮瑕,而且創造花瓣肌的關鍵就是要搭配好評不斷的#55零刷痕粉底刷,陳凱文老師說這款粉底,採用粉亮科技,只要薄薄一層,就能給予肌膚清新水潤的微霧光澤。花瓣弧形的刷毛讓所有人都能快速上手,面積又夠大,在上妝時能平均分擔粉底液的量,刷過後立刻撫平毛孔不卡粉、不留刷痕,對於接下來即將來臨的春天,要創造零毛孔、微光澤同時擁有輕透感完美底妝,陳凱文老師大推這兩個花瓣肌必備items!


植村秀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NTD 1,650
植村秀 #55零刷痕粉底刷 NTD1,750
 
陳凱文老師說畫法很簡單,只要由臉中央往外輕刷的方式,像畫畫般刷過,肌膚如陽光下的花朵般柔嫩有光澤一點都不難,甚至利用兩端的窄頭,精準塗刷眼皮、眼下等肌膚細緻的地方,反而比用遮瑕筆更自然輕透。
最後,陳凱文老師對粉餅定妝又愛又怕的台灣女生提供了小Tips,過去因為我們底妝都太厚重,後續壓上粉餅卡粉、細紋通通來,因為剛剛我們已經將底妝做的非常紮實,就像第二層肌膚般,這時候將 #55刷於晶透粉餅上轉半圈,在眼周、眼尾、鼻翼以點→滑的方式,卡粉這件事根本不會發生,底妝不但更持久,肌膚也更無瑕。
植村秀 鑽石光晶透粉餅 NTD1,400
讓編來做個總結吧!今年要讓IG愛心數一路往上攀到高峰,妳需要的是不用濾鏡比花還美的微霧光感「花瓣肌」,只要跟著陳凱文老師的三步驟,沒有朝氣的枯萎肌膚瞬間變成微霧光花瓣肌!沒有不可能,大家一起成為浪漫花瓣美人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