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太妍都愛不釋手的BANILA CO唇愛印記柔霧幻色唇萃 一抹畫出韓妞最愛「辣醬紅滿唇妝」!

深受亞洲女性喜愛的韓國美妝BANILA CO去年獨立推出全新彩妝副牌B. by banila,其超人氣商品「唇愛印記柔霧幻色唇萃」上市後即引爆韓妞搶購包色,連太妍都讚不絕口!現在B. by banila全新的唇愛印記也將正式在台開賣,引發韓妞瘋搶斷貨的色號也一次補足,不必飛韓國就能輕鬆與首爾時髦同步。
太妍都愛不釋手的BANILA CO唇愛印記柔霧幻色唇萃 一抹畫出韓妞最愛「辣醬紅滿唇妝」!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BANILA CO、taeyeon_ss、b.bybanila_official、hyunah_aa、exidofficial@instagram

有在觀察韓國藝人妝容的就知道,去年底少時、泫雅、EXID等藝人,都默默開始畫起性感中帶有無辜感的紅唇,往年流行的韓式咬唇妝已出局!

2018流行的是自然派的滿唇妝,就像韓國女孩吃完辣炒年糕般嘴巴熱辣辣的水嫩感,要讓唇緣帶點模糊邊界,讓嘴唇呈現自然的「辣醬紅」。

也就難怪B. by banila 唇愛印記柔霧幻色唇萃一上市後即引爆韓妞搶購包色,身為第二年BANILA CO代言人的太妍,就指定選色超顯白時尚的「辣醬紅(CR01)」!

全部共有10款個性色號,還具有以下特質,更讓太妍大愛!

1.超顯色:獨家幻色科技讓唇印無痕不沾杯,12小時持色的顯色度

2.特輕盈:結合唇露的持久+唇膏的顯色+唇蜜的滋潤3合一配方

3.最柔霧:唇露般輕盈水感,接觸雙唇後轉換成柔霧光澤

4.高保濕:大馬士革玫瑰油高效保濕

5.很好抹:菱形絲絨刷頭

網羅2018時尚聚焦色 精選「3種質地X 6種聚焦色」

唇愛印記柔霧幻色唇萃迷你組 全台限量15組

BANILA CO 嚴選2018年年度PANTONE時尚聚焦,推出時尚限量彩妝包,精選熱賣色辣醬紅(CR01)、薰衣草粉(PK03),並特別推出4款大膽新色:紫外光、玫瑰金屬光、美人魚眼淚與七彩玻璃球。3種質地X 6種聚焦色,混搭使用更讓魅力翻倍。

內含唇萃:薰衣草粉(PK03)/辣醬紅(CR01)/紫外光(PP02)、特殊金屬色:美人魚眼淚/玫瑰金屬光/七彩玻璃球

 

 

B. by BANILA(@b.bybanil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B. by banila唇愛印記柔霧幻色唇萃7g,NT550

B. by banila唇愛印記旅行組(唇萃1.8g*3 特殊金屬色1.5g*3),NT1,4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