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光感裸妝大勢!M.A.C超顯白系列再升級 擦上它就像帶上行動打光

M.A.C一直位於暢銷寶座的底妝資優生亮白C美白系列再進化!一口氣將整個Lightful C系列全數改版推出超顯白成份升級版,使用後的肌膚能呈現帶點透明感的飽滿水光、讓你隨時開啟自拍燈模式,速效激白整整一個色階!
光感裸妝大勢!M.A.C超顯白系列再升級 擦上它就像帶上行動打光

Edit/林黛西 Photo/M.A.C、wisutartist、bellerommcharee、milinw、flooksiri、bowbowmakeup、honeymiing、ccakke、zoemoscamakeup@instagram

以光感底妝打亮臉部色階,使肌膚更加顯白,也不會厚重不自然,自然、輕薄、會發光的精緻光感裸妝正是今年的流行大勢。

隨著每一年、每一季對於裸妝的要求不同,M.A.C將一直位於暢銷寶座的底妝Lightful C系列再進化,全數改版推出超顯白成份升級版!

M.A.C超顯白系列因內含獨家海洋亮白科技,由三種強效海藻精華所組成的美白保濕配方,能讓肌膚仿彿經過自拍燈打光後,變白變亮一個色階。

而這次升級的關鍵「珊瑚草精萃」,是日本研發部經過3年的時間反覆測試,除了珊瑚草精粹本身強大的補水及鎖水功能之外,它也是海洋亮白科技與雙重礦物水科技的催化激活劑,能夠讓這兩大成份交替作用到極致,打造飽滿光滑又白皙透亮的光澤美肌!

一直以來在韓國位居暢銷排行榜榜首的底妝明星:超顯白氣墊粉餅,和深受美妝部落客推崇愛用、M.A.C鐵粉會持續回櫃的超顯白粉餅,都一同升級!

超顯白氣墊粉餅

升級版的超顯白氣墊保濕度大幅飆升!類液態絲緞質地,搭配日本製特殊彈力氣墊粉撲,輕輕一拍就緊密貼合肌膚。獨家的專利抗水配方複合顏料,能幫助對抗台灣的潮濕氣候,長效不脫妝。且具SPF50/PA++++超強防曬係數,上妝同時等於擦了防曬!

超顯白粉餅

網美最愛,還被俗稱”擦哪裡就白哪裡”,有美白、防曬、保濕、持妝控油四大功效,珊瑚草精萃讓上完粉餅的肌膚也極度飽水不乾澀,擁有強大的肌膚服貼性,不僅油性膚質持妝不浮粉,乾性膚質也完全服貼不脫皮,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升級後的超顯白粉餅外型設計為長橢圓型,外型更輕薄時尚,內附超大的鏡子也讓補妝更方便!

同場加映

超顯白保濕化妝水

是M.A.C後台彩妝師出秀不能沒有的妝前保濕化妝聖品!海洋亮白保濕因子、珊瑚草精粹和舒緩植物菁華混合物能平衡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的透亮度。高效美白因子有助於預防紫外線所造成的黑斑/雀斑、減少膚色的不均勻、改善肌膚的透晰度/亮度/光澤度。

超顯白潤色隔離霜SPF30/PA+++

珊瑚草精粹高度保濕及抗氧化成份搭配高紫外線防曬係數,能夠幫助肌膚抵禦外在環境汙染的侵害,還能立即提高肌膚天然光澤並校正膚色,後續上妝也清爽不黏膩。

 

M.A.C超顯白系列(3月1日上市)

M.A.C超顯白粉餅SPF30 PA+++11g,NT1,900 共9色

M.A.C超顯白氣墊粉餅SPF50 PA++++ 12ml,NT1,600 共5色

M.A.C超顯白保濕化妝水150ML,NT1,350

M.A.C超顯白潤色隔離霜SPF30/PA+++ 40ML,NT1,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