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拍就有芭蕾舞者的優雅半霧光澤!PONY x MEMEBOX全新推出有芭蕾系底妝之稱的「女王霧光氣墊粉餅」

韓國超人氣彩妝部落客PONY不僅創立個人同名彩妝品牌,更與MEMEBOX美妝集團聯名研發開架彩妝,今年3月更要推出聯名的首款氣墊粉餅。
一拍就有芭蕾舞者的優雅半霧光澤!PONY x MEMEBOX全新推出有芭蕾系底妝之稱的「女王霧光氣墊粉餅」

Edit/Wa  Photo/PONYxMEMEBOX

兩大聯名系列在1月推出「PONY女王琉璃染唇液」,短短一個月不到在台灣就熱賣破萬的成績,然而在3月又有全新「PONY女王霧光氣墊粉餅」要推出啦。主打韓國大勢的半霧光澤感,能夠呈現出宛如芭蕾舞者優雅婉約的氣質,更因此有「芭蕾系底妝」的美名。

 

氣墊粉餅分成瓷白、明亮白、自然色等3種色號,強調能使肌膚達到裸、白、透、亮的狀態,更有極致遮瑕的效果。而內含的純淨吸附油脂粉體,在氣墊粉餅抹上肌膚的同時,可以填補毛孔縫隙達到自然的美肌效果。更注入24種以上的花植萃取,讓肌膚一整天都保濕清爽。

除了與MEMEBOX聯名的氣墊粉餅,PONY個人品牌也在3月要上市「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內含控油保水聚合網,兼具控油及保濕效果,可以自動調整膚況,維持9小時超持妝的妝容。介於凝膠霜與乳液之間的質地,不僅沒油感更不黏膩,更有SPF 50+/PA++++的防曬係數。

PONY女王霧光氣墊粉餅(共3色)SPF50+/PA+++,15g*2,NT790 (內含兩蕊)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SPF50+/PA++++,50ml,NT8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