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搶翻天的巴黎萊雅24K金唇膏出新色!琉璃粉、綠曜黑、太空銀的金屬星燦唇膏限量版太吸睛

巴黎萊雅去年推出將正式推出「24K金屬星燦唇膏」造成熱賣,今年再接再厲加入全新3色限量色金屬唇膏,全系列中金、銀、粉、黑一次到齊,可恣意混搭玩妝,呈現細膩絕美金屬光唇妝。
搶翻天的巴黎萊雅24K金唇膏出新色!琉璃粉、綠曜黑、太空銀的金屬星燦唇膏限量版太吸睛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巴黎萊雅金屬星燦唇膏限定推出全新3色:太空銀、琉璃粉、綠曜黑。不僅外殼宛如灑上璀璨金粉般點綴在經典金色管身上,成份中更添加頂級美唇精華油,使膏體質地極為柔滑,輕輕塗抹雙唇就能透出細膩金屬光,不會有突兀的金屬亮片或顆粒。

 

太空銀:奇幻太空般的迷幻魅力,帶有滿滿的銀色亮粉,適合以淺色唇膏為底色進行疊擦,呈現出使唇膏顏色變淡的妝效。可輕鬆地將各種粉色調唇膏營造出高冷的時尚魅力。

 

琉璃粉:玫瑰金為底色的溫柔色調,添加金色亮粉,單獨使用時宛如星雲般的夢幻,使唇部透出亮澤的粉嫩色澤。適合疊擦所有底色,琉璃粉是全系列最通透的金屬唇膏,適合想嘗試金屬色,但習慣日常清透妝感的女生。

綠曜黑:以黑色為底色,黑金閃片宛如黑夜星空,暗夜中透著細緻微粒光芒。適合以深色唇膏為底色進行疊擦,呈現出使唇膏顏色加深的妝效。

24K金:2017開架熱銷缺貨王,帶有24K金亮粉的百搭光燦金色,適合所有底色,不管是什麼口紅,疊擦一層瞬間為雙唇增添奢華的暖色層次感。

 

同時巴黎萊雅金屬星燦唇膏限量版首創開架金屬疊擦4 in 1的用法,翻轉唇膏只能打造唇妝的既定刻板印象,一支在手成為吸睛焦點。

1.眼彩:輕抹眼頭或眼皮,根據金屬色澤的深淺,呈現打亮或立體深邃的眼妝。
2.打亮:輕擦笑肌混合既有腮紅色,或針對全臉的打亮修容處畫上一抹金屬光澤。
3.唇彩單擦:薄塗透出閃亮透明妝感,厚塗達到強烈的前衛金屬妝效。
4.唇彩疊擦:與各種亮面及霧面的唇膏、唇釉、唇萃配搭,創造獨一無二的金屬唇。

 

↑唇彩單擦試色。

 

↑唇彩疊擦試色。

 

巴黎萊雅金屬星燦唇膏限量版

容量與價格:4.2g,NT420

色號:630太空銀、631琉璃粉、632綠曜黑、G101 24K金(常態色)

上市時間:2018.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