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像美肌後的裸肌微霧好質感!媚比琳超完美裸妝家族8色粉底液+4色遮瑕膏一次獻給妳!

從米蘭到巴黎、紐約時裝週,到眾所矚目的艾美獎、金球獎星光大道,2018全球宛若天生的微霧底妝蔚為風潮,媚比琳超完美裸妝家族一次推出8色粉底液+4色遮瑕膏,據說遮瑕膏於韓國上市後即囊括8個美妝大賞獎!全系列尤其適合亞熱帶氣候、專屬台灣女性膚質,能將毛孔隱形,持妝12小時零油光,也太完美!
就像美肌後的裸肌微霧好質感!媚比琳超完美裸妝家族8色粉底液+4色遮瑕膏一次獻給妳!

Video、Edit/fish

結合強大的毛孔隱形及控油力,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能讓天然祼肌的自柔和魅力盡情地散發,隨時展現完美無瑕的裸霧妝感,豐富的8色色階,絕對能搭配台灣女生所有的膚色,更能讓肌膚展現零毛孔不泛油光,長效持妝12小時!

能讓裸霧底妝再升級為無瑕裸霧肌的重要關鍵,必須再加上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一上市即榮獲韓國8項美妝大賞,也太強大!此系列一共4色,輕輕一抹輕盈水潤無油質地、保濕度佳延展性高,不脫妝、不卡粉,能百分百貼合肌膚,無論是眼周暗沉、痘疤黯沉或是臉部各式瑕疵,只要輕輕一抹,瑕疵都能瞬間隱形,此外,除了遮瑕,還能兼臉部局部打亮,將淺色遮瑕運用在T字、C字部位做臉部局部打亮,讓五官更立體有型!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30ml/NT.390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6.8ml/NT.300

上市日期:2018年3月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