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好駕馭的金屬唇膏!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每支都超百搭

今年美妝關鍵字絕對少不了「金屬」元素,追求時尚、個性金屬感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媚比琳全新推出的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結合了銅土、玫瑰、紫莓、人魚粉等絕美八款霧面金屬新色。
最好駕馭的金屬唇膏!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每支都超百搭

Edit、Video/林黛西 Photo/Maybelline

說到「金屬X霧面」的妝感,給人第一印象就是時尚、前衛、給人有個冷豔的距離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駕馭的啊!

媚比琳就是要打破對於金屬霧光的既定印象,特別設計出時尚與生活感兼具的金屬霧光唇膏,以絲絨霧面中和金屬唇彩硬派色感,保留金屬唇光潮流色感,但妝效更柔軟、具生活感,適用於學生和上班族的日常妝容喔!

 

全系列共推出:流沙金、熔岩紅、流星雨、秘銅土、隕石黑、火焰紫(紫莓)、銀河粉(人魚色)、石英紅(玫瑰)等八款金屬新色,集性感、可愛、個性、前衛潮流風格應有盡有,時尚生活感兼具,不用擔心給人距離感,超好駕馭!(在美國共推出10支,台灣精選8支最百搭的上市!)

實際試色,由左至右:05流星雨、10流沙金、15秘銅土、20熔岩紅、25火焰紫、30隕石黑、57銀河粉、60石英紅

一支=金屬眼影+金屬腮紅+金屬修容+金屬打亮+金屬唇膏

一支五用   彩妝師認證高CP金屬彩妝單品

媚比琳這支金屬霧光唇膏,除了金屬唇妝功能外,還可以針對「頰、眼、修容、打亮」,一支具備五種功能,能針對全臉打造時尚金屬感妝容,超高CP值,為2018最值得收藏的金屬彩妝單品。

同場加映:進階版金屬唇妝「時尚鎏金唇、水誘金屬唇」

媚比琳「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單擦能營造前衛金屬霧面光,疊擦則能釋放耀眼光彩唇妝,快一起來試試!

時尚鎏金唇:漸層疊擦

先用深色的金屬霧光唇膏,或化妝包內一般霧面唇膏打底,再以媚比琳「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疊擦在已打底的唇珠和唇峰上,展現絕佳豐唇效果。

水誘金屬唇:質地變換

先用媚比琳「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打底,再用水光感唇膏疊擦在唇周,雙重質地的立體豐唇,打造出神秘、甜美感兼具的唇妝,完美融合於日常唇色,跳脫金屬唇距離感。

 

媚比琳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全8色)3.9g,NT330(2018年3月5日上市)

(色號:05流星雨、10流沙金、15秘銅土、20熔岩紅、25火焰紫、30隕石黑、57銀河粉、60石英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