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乾區不乾、油區不油 即使忙了一天妝感依然完美!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PONY大神直呼:「我愛死這罐粉底了!」

Bobbi Brown推出了一款超厲害的持久無痕輕感粉底,除了總共有史上最多的14款色號,而且,內含的智慧油水平衡科技能夠完美平衡臉部不同區域所需的控油與保濕效果,油區不油、乾區不乾,這樣的底妝才能真正持久又自然。
乾區不乾、油區不油 即使忙了一天妝感依然完美!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PONY大神直呼:「我愛死這罐粉底了!」

Video、Edit/fish Source/Bobbi Brown、Youtube

這款全新的粉底液,質地輕盈遮瑕力卻相當驚人!上妝後的妝感柔柔霧霧,就二層肌膚般輕盈服貼,即使一整天笑容燦爛,也能夠平滑不卡紋,非常厲害的一款粉底液!

總共擁有14個色號,精確地調製出的冷暖色階,讓妳絕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同步推出持久無痕輕感粉凝霜,柔滑的霜狀質地提供更強遮蓋力,瞬間填補毛孔與瑕疵,柔焦美肌更持久!同時更高係數的防曬能力,也使得攜帶補妝時,能提供更強的肌膚保護力!

此外,Bobbi Brown這次更是找來了韓國美妝教主Pony與國際時尚指標Olivia Palermo測試Bobbi Brown全新「持久無痕輕感粉底SPF15 PA++」超越極限的持久妝效,即使經過一整天的忙碌行程,依然完美無瑕的妝效讓她們全天笑容燦爛!

韓國美妝教主PONY也分享了她對於這瓶粉底的心得:「我愛死了這瓶粉底!即使忙了一整天,我的底妝依然完美無瑕、持久又舒適!在易出油的部位控油不泛油光,而乾燥的部位又能感受到保濕度提升,且霧面妝效還創造更加立體的輪廓線條!」

Pony使用影片

 

Olivia使用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