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滿足你的底妝癮!NYX全面控制系列新推出「粉底液、妝前乳」重妝愛好務必鎖定

NYX在去年推出的「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輕質水感質地和超豐富的色號,一直是各位底妝控們的最愛。2018年將有更精準控制膚色的新色登場,還推出全新妝前乳,一次滿足你對底妝的愛好!
滿足你的底妝癮!NYX全面控制系列新推出「粉底液、妝前乳」重妝愛好務必鎖定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NYX

NYX的超人氣「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今年將推出全新6色,讓全系列色階高達30色!

可以修正更多元的膚色,提供透明的無暇妝感及撫平粗糙毛孔的效果,特別是給喜愛重妝上陣的朋友,可以讓你在疊擦其他彩妝時效果更加突出!

還可再使用粉底液前,搭配全新推出的「全面控制超親膚妝前乳」,這款妝前乳具柔霧效果和輕盈質地,適合所有的膚色,於粉底前使用可以修飾細紋、毛孔等小瑕疵,讓妝感效果成為完美陶瓷肌。

同場加映! 2018必備重妝幫手

1.超立體雙頭輪廓筆

雙頭超便利設計的輪廓筆,斜切筆頭設計,可更精準描繪線條,加強臉部五官立體明暗,使五官更加精緻。內含蓖麻籽油保濕成分,使筆觸超滑順易上色。雲母礦物粉末則給予妝效半透明光澤感,打造柔和自然的立體妝效。

 

 

NYX Professional Makeup(@nyx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2.全面控制多功能美妝蛋

多切面設計的美妝蛋,針對眼周或鼻子周圍的各種角度都可輕鬆上妝,霜狀、液狀及粉餅類產品皆可搭配使用。快速達到完美遮瑕的妝效。可搭配任何底妝產品(粉底、遮瑕、修容產品等)做使用,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2018全面控制系列(2018年3月上市)

NYX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NT620

NYX全面控制超親膚妝前乳,NT700

NYX超立體雙頭輪廓筆,NT380

NYX全面控制多功能美妝蛋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