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李聖經:有時情緒來了我會大喊:不管了!但這並不是我的全部 有時善良,有時軟弱,有時強悍,人都是這樣的!

模特而出身的李聖經,自然對流行有著與生俱來的敏銳度,我們也可以從她代言Laneige蘭芝到親自操刀設計看出,李聖經引領著K-Beauty趨勢,也成為許多女孩追隨奉行的教主!這次為了Laneige 蘭芝首創的雙層氣墊粉霜上市而現身馬來西亞,可愛又美到出水的她充滿魅力,也讓在場的粉絲們為之瘋狂!
李聖經:有時情緒來了我會大喊:不管了!但這並不是我的全部 有時善良,有時軟弱,有時強悍,人都是這樣的!

Edit/fish Photo/heybiblee@instagram

李聖經:「我希望能夠透過演技帶給人信賴感,讓觀眾在收看連續劇的時候,對我處理呼吸或視線的方式不會感到不舒服,可以盡情沉浸在劇情中,這樣的演技是我目前的夢想和目標。」

李聖經在戲劇上的表現亮眼,但這絕非偶然,在她的人生旅程裡,找不到「浪費」兩個字。雖然出道三年僅有三部作品,但她的資歷卻相當有份量,在出道作品《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即和每個演員都渴望合作一次的盧熙京編劇攜手合作,在第二部作品《女王之花》中和前輩金成鈴以雙主角之姿,主導了五十集長壽劇的故事發展,更在2016年上半年度最受矚目韓劇、擁有龐大粉絲團「奶酪婆婆」的《奶酪陷阱》裡,榮獲「白仁荷」一角。儘管她聲稱自己只是運氣好,但我們都知道,在每天都有大量演戲人才湧進的演員世界裡,這樣的幸運事不會三次都找上同一個人。

從戲劇延伸到美妝,李聖經對美妝的企圖心也都讓大家都親眼見證了,2016年她成為Laneige蘭芝代言人,緊接著更為品牌晶潤雙色唇膏設計了多款時髦又夢幻的唇彩色號,也掀起大賣狂潮,更奠定了她成為K-Beauty大勢女神的地位,今年Laneige蘭芝推出首創的雙層式氣墊,一層遮瑕、一層打亮,玫瑰金的光澤感特別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色,李聖經也為此拍攝形象廣告,在片中的她漾著率真亮麗的妝容,時而耍酷,時而頑皮,搖擺律動著身體並輕巧地使用Laneige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發電力十足,而這也是3年多來藉由戲劇上的磨練讓她蛻變成更有自信更具自我風格的成果!

Q:面對壓力,都會如何紓解?

李聖經:除了工作場合以外,我並不會在日常生活中勉強自己做表面功夫,當我再也控制不了情緒時,就會大喊「我不管了」,或是「我看起來很粗魯?也許是粗魯了些,但這不是我的全部。我也有女性化的一面,有時善良,有時惡劣,有時軟弱,有時強悍。人都是這樣的」。至少,我不做作。至少一個人獨處時,我想要坦率的面對自己。自己必須很了解自己的心,才能有所覺悟;要有切實的覺悟,才不會被自己所騙而犯下過錯,然後日後再來自責,如此一來才能終結犯錯和自責所形成的惡性循環。我馬上就要出一本寫真集,裡頭收錄了一些短句,雖然稱不上是文章,卻是我在一個人獨處時所記錄下來的想法,內容大概就像我剛剛說的那些話。這些想法可能是對的,可能是錯的,但我不會裝模作樣,腦中想到什麼就按照我的風格寫了下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