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開架底粧王打造底粧新高度:液態粉餅 超清爽、好遮瑕,輕鬆抹出嬰兒般無瑕肌!

俗話說:底粧畫得好、心情沒煩惱。如果連暗沉、痘疤等等遮瑕都幫妳藏好了,整個人當然更有自信。身為底粧愛好者的小編,隨時隨地都在關注底粧新貨色,用過許多底粧產品,小編總結出一款好的底粧必須擁有:彷彿融入肌膚般自然薄透,還要能校正膚色且不顯暗沉、即使脫粧也不能卡粉土石流。千萬不要覺得條件很嚴苛,難道妳想讓肌膚上粧後看起來比沒上粧還慘嗎?!
開架底粧王打造底粧新高度:液態粉餅 超清爽、好遮瑕,輕鬆抹出嬰兒般無瑕肌!

文/Color、圖/color、lisa.ebihara@instagram

小編知道有許多女孩是粉餅擁護者,因為上粧快速又清爽不黏膩,不過粉餅卻常有粉感明顯、易脫粧且遮瑕力不足的問題。當然,開架底粧王不是隨便說說,kate這次專為喜愛傳統粉餅的女孩推出全新型態的”液態粉餅”—「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這款液態粉餅,擁有粉餅的清爽粧感、卻沒有粉感,而且遮瑕力比粉餅厲害太多了。

來瞧瞧它的質地就能懂,什麼是液態粉餅…


粉質細緻薄透,抹開當下就能感覺很水感、很清透,稍稍抹勻後質地就轉化成粉狀,而且一抹就貼膚,不誇張,舒服到誤以為沒上粉。

吸油面紙測試,用力按壓後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超級清爽。

搭配去年kate贈送的粉底刷輕刷,上粧快速且服貼自然。


抹在臉上時,更能感受什麼叫作"無重力底粧",完全不覺得自己有上粉,好像灑上一層隱形粉,還順便把瑕疵都隱藏起來,但看起來又非常自然薄透。

完粧的質感是走時尚霧面路線。

(左圖上粧前,右圖上粧後。)
雖然說它零粉感,但不是真的沒上粉,一比較還是看得出,可以快速提亮膚色,完全沒有厚重的粉感,卻保有不錯的遮瑕效果。春節返鄉,炙熱的陽光差點沒被熱死,好險小編有先見之明,帶了這款微霧粉底。測試的這天,一路飛奔到高雄旗津,海風+艷陽就是檢視底粧的最佳時機。

經過海風的吹襲與熱情陽光的親吻,底粧竟然只有T字微出油,用面紙按壓後不用補粧依舊很完整,如此神級的底粧怎能不敗。

討厭厚粉感嗎?這款液態粉餅”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絕對值得一試,尤其推薦給油肌&混合肌使用,抹上的舒適親膚讓妳一用就愛上,特別是喜愛清爽粉餅派的女孩更不能錯過它。

加映推薦
必須承認,底粧方面的確容易有專櫃迷思,但kate真的是小編少數會使用的開架品牌,因為自從去年用過超熱賣的「零瑕肌密粉底液」後就沉船到現在還沒浮起來…

零瑕肌密的粉質細緻且持粧效果很好,重點是遮瑕效果棒棒der,是有遮瑕力又不厚重的一款優質粉底,非常推薦給需要遮瑕效果、卻又想要粧感看起來很自然的水潤光澤感請用它。

快來測試你的肌膚適合哪種偽粧新魔術,上百組好禮等你拿>>https://goo.gl/jXUuD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