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4款限量色完全就是玫瑰唇釉的進階版!laura mercier全新推出「波西米亞緋紅唇釉」,還有國民初戀秀智愛用的霓采眼影#Ginger

乾燥玫瑰唇色熱潮遲遲沒有退燒,laura mercier最新春妝就以迷人玫瑰唇為主打,設計4款不同玫瑰色系的限量「波西米亞緋紅唇釉」。
這4款限量色完全就是玫瑰唇釉的進階版!laura mercier全新推出「波西米亞緋紅唇釉」,還有國民初戀秀智愛用的霓采眼影#Ginger

Edit/Wa  Photo/Laura Mercier

乾燥玫瑰唇從去年延燒到現在,但今年laura mercier則更上一層推出進階版「波西米亞緋紅系列」,打造4款不同玫瑰色系的波西米亞緋紅唇釉,能為雙唇套上光感、粉嫩濾鏡。包含香檳色#Boho嬉皮少女、土色玫瑰色#Wanderlust流浪之旅、緋紅玫瑰色#Freespirit自由靈魂、野莓玫瑰色# Gypsy吉普賽女郎。

在韓國創下驚人銷售紀錄的霓采眼影也收在這次最新春妝中,不只是美妝達人、部落客們狂推,還受到國民初戀秀智的青睞,指定#Ginger為愛用色。還有#Fresco乾燥木玫瑰色及熱賣王#Cashmere,一共3個色選。

另外還以慵懶春色為靈感,推出波西米亞緋紅頰彩棒,能為雙頰點綴上從肌底透出紅潤光芒的蜜桃粉色。

laura mercier 2018春妝波西米亞緋紅系列(3月限量上市)

波西米亞緋紅唇釉(限量4色)6ml,NT1,150

波西米亞緋紅頰彩棒5g,NT1,300

霓采眼影2.6g,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