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回購率最高! 這款神之隔離霜一次給妳「防曬、輕盈、美肌」不熱賣都不行〜

妳知道這個世界上就是有一種產品默默的賣到翻掉,當缺貨新聞報導時,再有錢也買不到的好貨,而人氣部落客莫莉熱愛的The Body Shop「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SPF50 PA++++」就是屬於這一款,到底它的神奇之處在哪兒,快進來聽編怎麼說〜
回購率最高! 這款神之隔離霜一次給妳「防曬、輕盈、美肌」不熱賣都不行〜

TEXT/AG

每年到了此刻就是各家防曬隔離霜相互過關斬將的戰場,畢竟台灣天氣悶熱,很多人一下擔心防曬太厚重,痘痘肌又怕越擦越嚴重,還有防曬隔離必須分開來用嫌麻煩的人…妳的心聲就是編的OS...但說真的被網友推到翻掉的這支防曬神貨還真不是開玩笑,The body Shop特別邀請了全世界最高海拔的極地馬拉松賽事,亞洲女子第一名台灣的陸承蔚分享她在賽程中使用「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的真實體驗,她說不只是隔絕雪地反射帶來的紫外光影響,更幫助她讓肌膚在嚴峻環境中就算不斷補擦防曬也能保持肌膚最佳狀態。

現在就立刻來為大家細說編被圈粉&暢銷熱賣的四大原因!

1高度防禦,徹底阻絕可怕的紫外光
就算是老生常談,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當紫外線伴隨著外界汙染,對肌膚造成的傷害真的會導致肌膚快速老化,這也是為何連皮膚科醫生都心心念念著請從小就養成做好防曬的習慣,根據研究已經證實紫外線中的長波「UVA」,會穿透肌膚深處,導致肌膚鬆弛老化彷彿失速列車般不可收拾,養成使用高防曬係數SPF50/PA++++真心很重要,不只是愛美,更可以保護肌膚避免各種病變的發生。

2輕透無色且高效吸收質地,all day好清爽
編自己屬於無法層疊上妝的人,擁有SPF50/PA++++隔離,防曬一次完成是最棒的事,更重要的是來自北大西洋深海「紅藻」成分,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營養素與維他命C,除了避免黑色素增生,預防黑斑,創造亮白肌膚外,也因為添加了深海紅藻,讓質地變得如羽絨般輕盈、無負擔,塗抹同時就化成水感形成天然強化防禦膜,記得!以後就算醫生在碎念補擦防曬用它準沒錯,因為超清爽不黏膩,擦幾次都沒問題!

3自然透明質地化妝包必備 肌膚好呼吸最重要
人家說天然的尚好,The body shop一路走來堅持不使用礦物油、石蠟,也因為如此有了這款不會造成毛孔阻塞與肌膚負擔,所以對於痘痘肌,甚至敏感肌,沒有添加任何色料或化學成份的防曬隔離就是最棒的,比起防曬中的添加珠光,修飾毛孔來說,編覺得無負擔又能讓人想到就拿出來補擦,才是化妝包中最需要的。

4充滿愛心的社區公平交易計畫
當然囉!既然是保養品,還是不能忘記最基本的保濕,以來自納米比亞透過社區公平交易萃取的「漆樹核果油」富含天然維他命E和脂肪酸,帶給肌膚柔軟的保濕感,而也是特別與納米比亞「The Eudafano婦女合作社」的合作,直接跟當地購買原料,回饋當地社區婦女有穩定收入,幫助當地學童獲得求學的機會,落實讓這個地球掌握資源,富裕無虞的精神,光衝著這點,是不是就覺得「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很該買,大家快去!(溫柔微笑貌)

心動體驗領取>>https://goo.gl/qNCuz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