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一盒打亮收進珍珠金、柔粉紅、玫瑰金絕美3色」還有迷你惹火唇誘禮盒,NARS三月限量彩妝太逼人

正當大家還驚豔於先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提早曝光的6色頰彩盤時,NARS另一波限量彩妝悄悄登場,分別是燦光三色頰彩盤以及自戀唇情迷你6色惹火唇誘禮盒,同樣靠著多色組合,兼顧實用與美觀,讓人想收藏的慾望瞬間飆高。
「這一盒打亮收進珍珠金、柔粉紅、玫瑰金絕美3色」還有迷你惹火唇誘禮盒,NARS三月限量彩妝太逼人

Video/Chiao Hung Edit/ Chiao Hung

NARS這盤雖然名稱叫做燦光三色頰彩盤,但其實更適合用於打亮,3色皆為偏粉暖打亮色,能完美融合亞洲人的肌膚色調,不管是想高調凸顯五官立體度或散發隱約光彩,都能用這盤完成。配上打亮表面淡淡的NARS有加上細緻粉質不顯毛孔,更讓人想擁有。

 

↑玫瑰金霧面外盒,不會留下指紋。

 

↑由左至右分別為暖金珍珠色、閃亮柔和粉紅、閃耀玫瑰金。

 

廣受好評的NARS惹火唇誘,因應女生心中的包色夢想,推出限量自戀唇情迷你6色惹火唇誘禮盒,每一支的體積都縮小了,單支就可以更方便的隨身攜帶。

 

色號 (由左至右)#RAPTURE珊瑚色、#NIGHT TOGETHE玫瑰色、#CALIFORNICATION裸粉色、#IMMORAL桃紅色、#STAYING ALIVE莓果紅紫、#BURNING LOVE櫻桃紅。

 

NARS限量彩妝(2018.3月底上市)

燦光三色頰彩盤(#RÊVE SALÉ CHEEK PALETTE),NT1,750

自戀唇情迷你6色惹火唇誘禮盒,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