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想擁有皇后般的超強美麗氣場----就靠這些美妝界封「后」的保養聖品!

愛跟著韓劇女主角買韓系美妝保養品的妳,是否有這樣的感覺:「為什麼明明用同樣的產品,我的皮膚光澤0成長,她們的膚質卻好到像逆生長?」其實,是因為女星們都是以「擁有皇后肌膚般的極致無瑕光澤」為目標,所以自然會用最尊貴的成分來呵護肌膚,而這個皇后級祕方就是…
想擁有皇后般的超強美麗氣場----就靠這些美妝界封「后」的保養聖品!

相信大家對韓國漂亮女生的印象之一,就是「皮膚很亮、感覺膚質很好」,其實護膚對韓國女性來說真的是全民運動,尤其女星們,據說只要不工作的時間,一定會努力做保濕跟美白。但韓國保養品這麼多,該怎麼選,才能擁有比擬大勢女星那種輕妝淡抹就發光的女王肌?

答案就是韓國女性心目中最好的頂級保養品牌----Whoo后啦!韓媒就曾經報導,許多韓國女星與名模們每天必做的保養步驟是:洗臉後用「秘帖循環精華」做前導按摩,讓其兩大美顏秘方「拱辰秘丹培養液」和「解鬱丸」幫肌膚打開吸收大門後,能降低肌膚中的負面能量(火氣、浮氣…),提高肌膚的活力,使後續保養效果更快更好,肌膚自然重現透亮光澤。

「秘帖循環精華」後,務必用添加多種珍貴淨白成分、專利鎖水配方的皇后級美白霜「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一次做好高保濕和淨白,大大提升肌膚透明感。這瓶一年四季都超好用的美白水凝霜,獨家「七香八白散」的獨特療癒香氣,能讓肌膚像做完頂級SPA般放鬆,女明星們不上妝也透出充滿雪白光澤的無瑕美肌,就靠這瓶打造!

 

想當皇后,就要隨時隨地自體發光才能收服子民的心啊(笑)!韓國女性心中的夢幻底妝首選----「拱享雪白氣墊粉底SPF50+/PA+++」,奢華小金盒中蘊藏品牌獨有的宮廷祕方,蓬鬆柔軟的氣墊兼具粉底液的水潤遮瑕力、蜜粉的舒適感,真正體驗過它的質感,妳就會知道大牌女星們為什麼最愛它啦!

別忘搭配從包裝到質地都是真正頂級水準的「皇后之吻后冠唇膏」、「皇后之吻潤澤美唇精華」,韓方植物精華與黃金、珍珠、紅寶石等珍貴成分融合出的美麗色澤,給妳一抹完勝的皇后般自然閃耀美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