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007霧面野玫瑰、#009璀璨玫瑰金真的美翻了!Visée AVANT多功能彩粧棒一支滿足紅頰、霧唇、眼彩也太超方便

去年4月終於引進台灣的日系開架彩妝Visée,底下分為都會、摩登風格的AVANT系列以及甜美、純真風格的Riche系列。即將在4月兩大產品系列又有全新彩妝品項要推出。
#007霧面野玫瑰、#009璀璨玫瑰金真的美翻了!Visée AVANT多功能彩粧棒一支滿足紅頰、霧唇、眼彩也太超方便

Edit/Wa  Photo/Visee

訴求一支就能打造紅潤頰彩、霧面唇彩、魅力眼妝的Visée AVANT多功能彩粧棒即將在4月推出#007#007霧面野玫瑰、#009璀璨玫瑰金2款新色,添加特別嚴選的輕盈粉體,只需用指腹塗抹就可以均勻推開,長時間維持漂亮的妝容不是問題。加上原先推出的6色,全系列就有8款色系可以選擇。

Visée AVANT系列中的隨心完美眼影也推出新4色,細緻的粉體可以呈現精緻、輕盈的妝感,柔滑的霜狀質地顯色效果非常漂亮。眼妝部分還推出全新4色隨心完美眼影霜,分別有棕色及粉紫色調,可以做為眼影打底或是搭配其他眼影使用。

Visée Riche系列則在3月搶先推出全新光漾果凍夾心唇膏,相較於去年所推出的果凍夾心唇膏,不同的地方是外層透明唇膏加入了大量的細緻珠光,能賦予雙唇透明光澤感,更有立體豐唇的效果。

此外星燦誘色眼影盒、純真唇頰彩也都推出新色,以寶石碎片為意象的星燦誘色眼影盒真的加入了寶石珍珠的成分,有#PK-6粉鑽酒紅、#GY-7煙燻藕灰、#BE-8金鑽裸棕等。

有如奶油般質地的純真唇頰彩則是推出#PK-9甜美粉及#BE10可可棕2款新色選。

Visée AVANT多功能彩粧棒(新2色)6g,NT490

(色號:#007霧面野玫瑰、#009璀璨玫瑰金)

Visé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1g (新4色),NT230

(色號:#31冰滴鑽石粉、#32霧面豔桃粉、#35霧面紅鶴粉、#36霧面鮮嫩橘)

Visé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霜(全4色)1.4g,NT230

(色號:#101薑餅裸杏金、#102暖調可可棕、#103絲綢淺粉紅、#104深邃摩卡褐)

Visée光漾果凍夾心唇膏(全3色)3.5g,NT380

Visée星燦誘色眼影盒(新3色)4.3g,NT330

Visée純真唇頰彩(新2色)5.5g,NT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