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抹絲滑,像是帶著晨露的玫瑰花瓣」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推出2018最美「花瓣限量色」(加映母親節特製小禮盒)

有別一般霧面唇膏擦起來太乾、顯唇紋、不夠保濕的印象,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以綿密潤澤的質地,加上抹過就是滑順、粉霧般絲滑的觸感,呈現出絕美的霧光唇,贏得不少女生的心。
「一抹絲滑,像是帶著晨露的玫瑰花瓣」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推出2018最美「花瓣限量色」(加映母親節特製小禮盒)

Video/ 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花瓣看起來漂亮,正因為上面有非常細小絨毛聚集,無論晴雨都能擁有完美無瑕的平滑表面,同時看起來又有柔和光澤。因此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這次就設計出2018最美的花瓣唇色#PLBB(Petal Lips But Better)推出3種新色,包括裸色、玫瑰以及珊瑚3種美麗花瓣色彩。

 

既然自稱為「保養系霧感唇膏」,植村秀頭添加的成份可不含糊,有高濃度玻尿酸、超鎖水分子釘以及極潤澤天然防護因子,能夠在創造粉霧唇彩的同時,全日保濕雙唇。加上絲滑霧感科技,均勻上色的同時有效填補唇紋,並且更能從多種角度擴散光線,打造霧中帶著光感的美麗唇妝。
CR332珊瑚花瓣-被陽光輕吻,帶有點純真的珊瑚花瓣粉
PK366玫瑰花瓣-美麗的初熟花朵,讓人想要輕吻的玫瑰花瓣色
BG955裸色花瓣-撒上了第一道曙光後,還帶有些露水的花瓣裸色

 

<同場加映>

2018百貨母親節檔期期間,只要一次購買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PLBB這3個新色,加上最熱賣的BG943,一共4支,就能獲得限定的設計禮盒包裝。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PLBB

容量與價格:3.4g,NT 1,000

色號,共3色:BG955裸色花瓣、CR332珊瑚花瓣、PK366玫瑰花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