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找來李聖經、南柱赫共同走秀!韓國服飾品牌Beyond Closet攜手MISSHA推出超萌比熊犬、柴犬聯名彩妝系列

在韓國備受許多年輕男女喜愛的服飾品牌Beyond Closet,選擇以愛犬Check當作品牌的靈感謬思,因為可愛又實穿的設計,讓Beyond Closet獲得不少明星的青睞。
找來李聖經、南柱赫共同走秀!韓國服飾品牌Beyond Closet攜手MISSHA推出超萌比熊犬、柴犬聯名彩妝系列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屈臣氏

韓系彩妝MISSHA就選擇與Beyond Closet聯手,推出狗年最萌的聯名系列彩妝,包含「就愛翻玩雙色眼影盒」、「玩美好氣色氣墊腮紅」2種彩妝品項。並由屈臣氏獨家販售,喜歡狗兒的女孩千萬別錯過啦。

MISSHA x Beyond Closet玩美好氣色氣墊腮紅有核果杏、櫻花粉、珊瑚紅共3種色選,上頭分別放上比熊犬、柴犬以及貴賓犬的可愛圖案。氣墊的設計能輕鬆拍出紅潤、自然的好氣色。

MISSHA x Beyond Closet就愛翻玩雙色眼影盒則有CoCo流沙金、芭比玫瑰粉2種色選,打開眼影盒有霧面及金屬質地,粉末細緻服貼不會飛粉,非常好暈染上色。

MISSHA x Beyond Closet玩美好氣色氣墊腮紅,NT450(3/28前特價NT329)

MISSHA x Beyond Closet就愛翻玩雙色眼影盒,NT350(3/28前特價NT24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