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8不容錯過的最強唇話題!”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10款韓國網紅最瘋搶的好感新色曝光!

2017年底時韓系開架彩妝品牌I'M MEME推出TIC-TOC筆型按壓式唇彩—「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系列,短短不到一個月即創下破萬支的驚人銷售紀錄,儼然是時下young妹打造流行韓系妝感必備單品!2018年I'M MEME挾此氣勢推出全新10色的「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2018不容錯過的最強唇話題!”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10款韓國網紅最瘋搶的好感新色曝光!

Video、Edit/fish Source/Instagram

全新的「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一舉囊括所有最適合亞洲膚色的紅、橘、裸與乾燥玫瑰色等10大「好感系唇色」,在韓國一上市立即在網美圈造成大轟動,已成為年輕女生人手數支的NO.1好感配件!甚至有「視訊秘密武器」的美稱。除了唇彩顏色時髦又實用,筆頭更創開架品牌先河,以愛心造型呼應好感色系的設計概念,能夠完美貼合雙唇輪廓,不需任何技巧就能輕鬆上手完成到位美唇,輕鬆打造好感氣場!當然也延續著TIC-TOC筆型按壓設計,每次按壓都精準釋放適當用量,每回上妝都能使用最新鮮乾淨的唇膏描繪厚薄適中的完美唇妝,絕對是本季必BUY的好感彩妝。

讓妳一見到它就愛上的【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有這3大特色:

零死角精準美唇

TIC-TOC按壓筆型設計,隨手一壓就是最佳用量,搭配獨家「心型唇膏裁型」,愛心造型筆口能完美服貼唇線,不須高超彩妝技術就能零死角劃出完美唇形,展現一筆到位的最高精準美唇境界。

零色差質地

革命性「HD無色差濾鏡技術」將色料精準切割,使色彩能夠完美附著於雙唇,展現飽和零色差的完美視覺效果。加上獨家「長效空氣保濕科技」打造絲緞柔嫩的親膚質地,滑順好上色,長效保濕不黏膩。

零失手選色

立基韓國大數據調查,精選前十大最受歡迎好感色,包括最顯白的紅、最俏麗的橘、最氣色的裸、最氣質亮膚的乾燥玫瑰,款款都是最適合亞洲膚色的色彩,保證怎麼選都不失手!一舉擄獲廣大韓國少女心,勇奪冠軍網美唇膏寶座。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共10色)1.5gNT.450

 2018年4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