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運動、流汗後,底妝還是很完美!香奈兒CHANEL超強「雪紡輕紗持久粉餅」要推出粉底液了

香奈兒在2016年4月推出雪紡輕紗持久粉餅,由於含有獨特皮脂吸收粉末,能快速吸收肌表油分,創造出無瑕微霧光感,更厲害的是還能抗汗,持妝被譽為是妝後運動都能保持完美無瑕的妝感而大受歡迎。今年香奈兒再推出它的好夥伴「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粉底」。
運動、流汗後,底妝還是很完美!香奈兒CHANEL超強「雪紡輕紗持久粉餅」要推出粉底液了

Video/ 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Photo/香奈兒CHANEL

專為現代都會女性量身打造的全新「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粉底」,如羽毛般輕盈的絲滑質地,能緊緊貼合肌膚,不管動、靜都能持妝無極限。妝容主打自然清透的柔焦粉霧感,卻同時保有高度遮瑕且能完美潤色。

 

 

粉底液中加入香奈兒實驗室創新研發的「完美光控複合物( Perfect Light Diffusion Complex」」一次結合2種粉體,擦起來讓肌膚看起來有微光澤又能修飾瑕疵。

-二合一半球體粉末 (2-in-1 Hemispheric Powders):透明的二合一半球體粉末能捕捉光線,而包在外面更微細的球體粉末則能散射光線。大範圍將來自四面八方的光線散射,強化底妝效果,讓肌膚綻放自然亮采,

-柔焦粉末(Soft Focus Powders):立即修飾毛孔,隱藏於無形。

 

當然原有雪紡輕紗持久粉餅的特色,包含皮脂吸收粉末與持妝粉體等,粉底液也通通保留。還經過溫度與濕度環境測試,確保上妝8小時後,也能保持完美無瑕的妝感。這次一共推出6種色調,能與各種膚色完美搭配,質地如羽毛般輕盈細緻,不帶任何粉感卻能完美修飾瑕疵,打造隱形裸肌,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舒適服貼。

 

香奈兒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粉底SPF15

容量與價格:30ml,NT2,200

色號,共6色:B10、B20、B21、B30、BR12、BR22

上市時間:2018.3.30全台香奈兒專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