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色號就是Molly WOW!Bobbi Brown X 莫莉Molly推出專屬聯名迷戀輕吻唇膏的莫莉粉色

Bobbi Brown於2017年10月推出迷戀輕吻唇膏系列」,大受女孩歡迎,今年4月再接續推出3款限量新色,特地找到3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意見領袖打造聯名唇色,其中唯一的亞洲代表就是台灣的知名KOL莫莉Molly!
色號就是Molly WOW!Bobbi Brown X 莫莉Molly推出專屬聯名迷戀輕吻唇膏的莫莉粉色

Video/ 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我超愛 Bobbi Brown 讓女生無畏做真實自己的品牌精神,所以創造了充滿自信與能量的 Molly Wow!」這次莫莉Molly打造的顏色正是專為亞洲女孩設計,擦起來明亮百搭的莫莉粉 #Molly Wow。

 

↑暖色系的橘粉紅,適合各種膚色的女生。靈感來自於充滿陽光的正能量色調,希望大家抹上#MollyWow 時能讓每一天都充滿「Wow」的力量。

 

↑另外2色分別是來自LA的部落客Sazan所創造的#Sazan Nude 薩珊裸,以及科威特最具影響力的部落客Dalaid的 #Daring Dalalid達拉利紫。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限量(Crushed Lip Color)聯名新色

容量與價格:3.4g,NT1,050

色號,共三色:#Sazan Nude 薩珊裸、 #Daring Dalalid 達拉利紫、#Molly Wow 莫莉Wow

上市時間:2018.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