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太逼人!M‧A‧C #華麗冒險家+ #潮界壞女王 GIRLS壞女孩眼頰盤新成員加入!

還記得今年1月份才推出的GIRLS壞女孩眼頰盤,短短3個月已造成瘋狂搶購,為了不讓粉絲們失望,M.A.C即將在4月追加兩盤全新色!
太逼人!M‧A‧C #華麗冒險家+ #潮界壞女王 GIRLS壞女孩眼頰盤新成員加入!

Video、Edit/fish

這真的太猛!M‧A‧C GIRLS壞女孩眼頰盤沒有理由再推出後3個月立刻追加2盤全新各8色的眼盤,唯一可以解釋得就是賣‧太‧好!

先來複習一下,M‧A‧C GIRLS壞女孩眼頰盤為什麼大燒的原因:

8種顏色

M‧A‧C GIRLS 壞女孩眼頰盤內含8色眼影與打亮餅,包含打底色、打亮色、中間色、眼窩色、重點色…任何完整眼妝需要的色調在這一盤中都可以找到。

5種材質

類液態的滑順粉質更加服貼好暈染,不易結塊,並包含多達5種全新的質地:

» 金屬光- 有如金箔閃耀的金屬光,不乾不飛粉

» 絲緞光- 綿密的柔霧光,就像禮物盒的緞帶,低調卻不容忽視

絲絨珍珠- 天鵝絨般的內斂光澤

» 霜狀粉霧- 乳霜質地,沒有一般霧面眼影容易結塊不好暈染的問題,簡單塑造眼窩深邃感

» 光暈打亮- 粉質細膩不卡毛孔,完美與肌膚融合,創造月光灑落臉龐的自然光彩

初次見面!MAC  GIRLS壞女孩全新成員

QUEEN SUPREME  #潮界壞女王NT.2,100

「金光閃閃的我,隨便圈都有粉吧?」

瘋狂的8色全金屬光眼影配色,無比璀璨閃爍、極致絢麗,粉質服貼不飛粉,刷一下就飽和的實力,是女王對妳的承諾!

Magic Dust未來銀(金屬光);Call Me Qweenie錫灰色 (金屬光)

About to Reign深灰 (金屬光);Posh as You Want金黃 (金屬光)

Long Live, Lustre玫瑰金 (金屬光);Tit-For-Tat橘調古銅(金屬光)

Fire Starter銅棕(金屬光);Royal Caper 3D珠光紫黑(絲絨珍珠)

Insta Qween 奶油米金(光暈打亮)

RISK TAKER #華麗冒險家NT.2,100

「每一次使用我,都是美哭眾人的華麗冒險喔<3」溫暖的中性色搭配女孩最愛的蜜桃色和暖紅色,沒有障礙,沒有負擔,不用承擔任何眼妝失敗的風險!

Risky Business 七彩偏光紫灰(絲絨珍珠);Dangerously Elegant 金綠偏光深可可(絲緞光)

Fashion Fanatic明亮桃紅(絲緞光);Outfitted 銀粉珊瑚 (金屬光)

Bossing It 暖古銅(絲緞光);Totally Fierce蜜桃粉(絲緞光)

Free Ride玫瑰藕 (霜狀粉霧);Totally Obsessed淡象牙裸(霜狀粉霧)

Let It Rock 流光淡金 (光暈打亮)

20184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