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搶先全球開賣!更服貼細緻、微霧光更勝氣墊!Giorgio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全新6色 完美訂製「輕裸透亮」妝感!

從首創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到「粉底之王」設計師粉底霜、再到被網友讚賞為「人生粉底」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Giorgio Armani於今年度再添新成員,推出全新革命性質地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其質地服貼如粉底液、粉體細緻更勝蜜粉、精緻光澤宛若氣墊般柔霧透亮,致力打造一款全新方位的完美蜜粉餅。
搶先全球開賣!更服貼細緻、微霧光更勝氣墊!Giorgio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全新6色 完美訂製「輕裸透亮」妝感!

Video、Edit/fish

Giorgio Armani全新推出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到底有何厲害之處呢?

據說它擁有這三大妳一定要知道的突破性科技!第一是首創「粉底液轉換科技」,突破乾粉限制,包水粉體能均勻貼膚,創造零卡粉、零結塊妝容;第二是創新「微米極細粉體」,比一般粉體更細小且細緻,擦上瞬間能使肌膚平滑柔嫩,宛若隱形般貼合肌膚輕盈定妝並吸附肌膚多於油脂,全天輕盈定妝;第三是獨家「紗光科技」,一刷肌膚自然勻亮,一整天明亮不黯沉,綻放猶如輕紗般的精緻光澤!

總共有6款新色選:

Giorgio Armani全新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共推出6色,淺色系蜜粉餅可做平日補妝定妝使用深色蜜粉餅定妝之於也能當做修容使用

除了可以輕鬆完成精緻妝效,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的粉盒輕巧方便攜帶,還搭配與粉底相同色調的時尚外觀,此外,盒內附贈訂製軟毛勻臉刷,細緻毛刷能夠均勻沾染粉體更貼合臉部輪廓,柔軟材質讓上妝成為一種獨特享受!

 

Giorgio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共6色 3.5g/NT.2,600 

2018年4月1搶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