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LAMGLOW 跨界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 少女心全開的閃亮亮面膜

GLAMGLOW 的面膜本來就很強大,但是這次跨界彩虹小馬的緊緻提亮面膜-彩虹小馬限量版,完全會讓熱愛亮片的少女融化。
GLAMGLOW 跨界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 少女心全開的閃亮亮面膜

GLAMGLOW 本來就是名人網紅都熱愛的面膜品牌,質地跟效果都有口皆碑。但是碰到My Little Pony彩虹小馬,色彩繽紛又有閃亮亮的亮片,一跨界則是完全把層次拉到最高。

前情提要,必須要先說一下My Little Pony是什麼樣的故事。其實這是一部更像大人會看的卡通,在美國的卡通主題曲還是Katy Perry 主唱的〈California Curls〉。雖然裡面有獨角獸小馬Twilight Sparkle跟她的五個好友,每一匹小馬都代表友誼裡的一種元素,但是小馬們有時也會有衝突、也會有邪惡的時候,但最終都解決、化險為夷,讓大人小孩都知道,女孩的能力不應該被他人的認知所限制。

而這次與GLAMGLOW 合作的系列,則是以其中三位主角:掌管月亮與黑夜的Princess Luna Black、喜歡派對而且帶來歡笑的開心果Pinkie Pie Pink,以及主角魔法強大的甜美紫色馬Twilight Sparkle Purple為主,所以分別有三種顏色的面膜,也象徵著三種不同的個性,很適合跟自己的閨密一人一罐,一起在家裡開睡衣派對的時候,一邊聊天看電影一邊敷面膜。

但最厲害的是這款「緊緻提亮星光面膜-彩虹小馬限量版」,不只是閃亮亮而已,其中也添加極地氣候的冰島巨藻、冰川泥以及玻尿酸,具有保濕、提亮、緊緻肌膚的效果。等面膜風乾時,就能感受到臉部的明亮與緊實感。也不必太擔心質地中的亮片,它並不會堵塞毛孔或傷害肌膚。

通常風乾的時間大概20-30分鐘,想要自拍則可以再把時間延長到30分鐘,再輕輕撕除面膜。一週可以使用兩次。4月15日期全台限量發售,售價50G,NT2,000元,隨面膜附贈貼紙。

GLAMGLOW 在新光三越A11、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專賣店、台中中友C棟1樓、Sogo復興館、統一時代百貨都有櫃點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