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可愛的美妝蛋愛心收納盒與水晶底座!beautyblender心心相印禮盒,和閨蜜可以一人分一顆

beautyblender B.B.F Beauty’s Best Friend心心相印兩件裝套組,將最經典的兩顆原創粉美妝蛋包裝在可拆解式的甜美愛心形收納盒內,一半自己用、一半給閨蜜或媽媽用剛剛好!
最可愛的美妝蛋愛心收納盒與水晶底座!beautyblender心心相印禮盒,和閨蜜可以一人分一顆

Edit/Chiao Hung

beautyblender的愛心組合除了獨特設計的超可愛心形結構,可輕易上下拆裝,不僅收納方便,也貼心附上2個美妝蛋專用的旅行清潔皂,帶著出門使用更加方便。

 

同步推出的還有beautyblender Cheeky香柚紅修容美妝蛋,屬於中型的尺寸,體積介於經典原創美妝蛋與精緻迷你美妝蛋之間。特別根據臉部輪廓設計出最合宜大小,不管是雙頰的腮紅、打亮、陰影、或是細部修容微調,Cheeky香柚紅修容美妝蛋通通搞得定。

 

<同場加映>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迎接16週年推出女王限定版包裝,內含原創粉美妝蛋1顆以及beautyblender特製的水晶底座。由於全球配貨超級有限,因此台灣將僅在百貨快閃實體店面以加購方式販售。4/3起於下列5個快閃店(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新竹SOGO Big City、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台南新光三越西門新天地、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消費滿NT2,000,即可以NT599加購,一人限加購一個,各百貨限量30組。 

beautyblender 2018春季新品(2018.4.3上市)
B.B.F Beauty’s Best Friend心心相印兩件裝套組,NT1,380
Cheeky香柚紅修容美妝蛋,NT590 
原創美妝蛋女王限定版包裝,加價購NT599

beautyblender全台快閃店資訊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1樓- 3/1~8/31
台北忠孝SOGO B1- 3/8~4/30
新竹SOGO Big City 1樓-4/4~5/13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B1- 3/1~5/13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新天地1樓-4/2~5/13
高雄漢神巨蛋2樓-4/18~5/31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1樓-4/1~4/2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