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前一代貼妝效果就很好了沒想到升級後更不得了!修飾膚色又能提亮RMK透亮修色乳霜全面更新

網路上口碑一致好評的RMK透亮修色乳霜,用過都說妝感更服貼,還有修飾膚色的效果。終於在2018年,RMK要將透亮修色乳霜再升級進化。
前一代貼妝效果就很好了沒想到升級後更不得了!修飾膚色又能提亮RMK透亮修色乳霜全面更新

Edit/Wa  Photo/RMK
全新升級後的RMK透亮修色乳霜N,質地變得更加柔嫩好延展,抹在肌膚上就如同融化般的服貼在表層,能自然修飾與遮瑕膚色不均、暗沉、黑眼圈等問題。不黏膩的半透明質地,能平滑遮蓋毛孔及痘疤部位,使肌膚展現高透明感的好膚質。

透亮修色乳霜N注入了大量的潤澤保養成份,能達到光澤、透明感底妝效果。一共推出4個色選,01Silver增添肌膚明亮光澤度,展現濕潤般具有光澤的肌膚質感,也可於粉底後使用具有打亮的效果。02Purple提升黯沉肌膚的明亮色調,呈現清透明亮的膚質。03Green能修飾雙頰的泛紅感、痘疤、鼻翼泛紅等等現象,呈現均勻的膚色。04Coral可於氣色不佳、無血色感的肌膚上,自然修飾因色素沉澱所引起的黑眼圈、深色斑點。

 

RMK 透亮修色乳霜N,30g,NT1,350
(色號:#01 Silver 、#02 Purple、#03 Green、#04 Cora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