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安全到可以吃!德國有機彩妝Benecos蓓蓓珂娜「食用系唇膏」正式登台

你知道根據研究統計,女人一生中至少會吃下2公斤的口紅嗎!?為了不讓唇膏成為健康的殺手,Oui Organic唯有機引進德國有機彩妝品牌「Benecos蓓蓓珂娜」,讓女孩們在愛美的同時也能健康又安心!
安全到可以吃!德國有機彩妝Benecos蓓蓓珂娜「食用系唇膏」正式登台

Edit/林黛西 Photo/Oui Organic唯有機、benecos_official、tusdrogerija、benecosuk@instagram

來自德國的天然平價有機彩妝Benecos蓓蓓珂娜「植潤綻色唇膏」,拒絕化學快時尚,嚴選天然有機護唇成份,以「蓖麻籽油及小燭樹蠟」取代石化合成礦物油及礦物蠟油、「維生素E」取代Paraben防腐劑,讓唇彩兼具護唇膏的保濕修護效果,不必擔心色素沉澱的問題。

具有德國BDIH有機天然認證,堪稱是「食品級彩妝」界的第一把交椅!讓所有女性能安心大膽追求美麗,同時減少愛人或孩子間接接觸彩妝的擔憂。即使是敏感型肌膚及孕婦、兒童也能安心使用

 

六色登場!性感水光、絲絨粉霧一筆綻色

全新上市六款高顯色度的熱門色,分別有三款為輕透光澤的水潤唇;三款韓系豐翹飽滿的絲絨粉霧唇,滑順潤澤的質地,不用擔心產生惱人唇紋。

使用方法: 可單塗、疊塗不同色號,或是與植潤綻色唇蜜搭配使用。

同步發售「植潤綻色唇蜜」

注入花漾色澤的「植潤綻色唇蜜」,含3大純天然護膚成分: 蓖麻籽油、維生素E、羊毛脂,深層潤澤修護唇部,質地輕盈不黏膩,細緻礦物珠光煥發亮澤,可單塗、疊塗不同色號,或是與「植潤綻色唇膏」搭配使用。

Benecos蓓蓓珂娜品牌起源

創辦人Silke及Stephan Becker夫婦為有機觀念實踐者,Stephan原先任職於國際知名彩妝製造公司,具多年彩妝開發經驗。當女兒進入青春期愛打扮的年紀,Becker夫婦發現市面上沒有同時具有有機認證、成份值得信任且選擇多樣化的天然彩妝。基於愛女心切想給女兒最好的心態,他們開創了自己的有機天然彩妝品牌-Benecos蓓蓓珂娜。

 

Benecos 蓓蓓珂娜 植潤綻色唇膏(共6色),NT450

Benecos 蓓蓓珂娜 植潤綻色唇蜜(共5色),NT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