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持久度、顯色度都升級,是開架最強的鏡光效果!媚比琳再推全新7色光療鏡漾唇釉

唇彩風潮轉而走向漆光感的效果,紐約開架彩妝媚比琳也將在5月全新推出「光療鏡漾唇釉」,強調一支唇釉就能滿足持久、顯色、晶漾的功能。
持久度、顯色度都升級,是開架最強的鏡光效果!媚比琳再推全新7色光療鏡漾唇釉

Edit/Wa  Photo/媚比琳、marieclairetw
媚比琳全新推出的「光療鏡漾唇釉」運用首創光療顯色科技,新一代光療色彩粒子將濃郁色澤包覆在光透外層中,可以突破唇彩的透明感與飽和度無法同時存在的困境。因此,這款唇釉不但持久度、顯色度都提升,更擁有史上最強的鏡光效果。

光療鏡漾唇釉添加超高保濕精油分子,使雙唇更加柔潤、極限保濕,不但能完美遮蓋唇色,還能隱藏唇紋。全系列共7款色選,囊括2018年度潮流大勢色輕性感裸色系、氣勢女王紅色系、時尚潮流桃紫系,與謎漾誘光咖棕系等。

「光療鏡漾唇釉」的唇刷也改良過,以菱型為設計能夠完美貼和唇部形狀,可運用尖端精準勾勒唇峰、唇角等。此外,唇刷的立體凹槽設計,沾取一次就剛好是塗抹雙唇的用量。

(色號:#62達令、#64虛幻、#68搶眼、#70超辣、#72巨星、#74復古、#76上癮)

媚比琳 光療鏡漾唇釉(共7色)5ml,NT3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